以我爹的說法來講, 老娘是還沒斷奶的傢伙, 在家裡住了28年整整的完全沒離開過家!!
所以決定要先把老娘+阿北丟出來的讓我們過甜蜜的兩人世界!!

不過就在結婚後搬出來的第四天, 老娘想家了!!
因為我已經兩天沒看到我阿木了!!

那天忘了是做什麼事, 回到阿北跟老娘的卡路里小窩, 就突然的很想我的阿木
雖然說老娘的遠傳打我阿木的中華是網外很貴, 還是硬要打, 而且還是撥通以後叫阿木打回來

哈哈, 阿木你等我, 五次攜門號移轉的革命我一定會成功的!!

阿木打來以後, 阿木劈頭的第一句" 衝下? "跟老娘一樣的帥氣, 真不虧是我阿木耶!!
突然間聽到阿木聲音就不知道為什麼的很想哭!!
阿木可能聽到我話說不出口, 就很機車的說" 幹麻, 你想我啊!! "

" 恩阿!! " 靠! 這句話一說出口老娘差點眼淚就要飆出來了!!

阿木就在電話的那一端說要阿北載我回家看他阿,
反正環東大道上橋, 市民大道火車站出口下, 半夜11點沒人又沒車, 10分鐘就到家了!!

我撒嬌著說" 不要, 阿北在忙! "
阿木反問著阿北在忙啥?!

" 阿北忙著洗衣服! "

那洗完衣服過來啊!

" 不行, 阿北要曬衣服還要洗碗! "

阿木就說著" 那你幫忙弄一弄就有時間回家啊!! " + " 阿你現在在幹麻?! "


" 看電視! "


哈哈, 老娘在家當小姐, 嫁出門還是小姐這件事一說出口阿木都要轟了!!

" 你給我家事都做完再說!! " 話一講完就掛我電話的狠阿木, 我還在想你耶!!!

阿, 不過, 我怎麼可能乖乖聽我阿木的命令
當然是大笑的看著大學生了沒 + 等著阿北把家事做完, 泡個老北贊助的高山烏龍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 這種時候應該有謎之音說老娘從十點就開始悠閒吧! )

新婚第四天, 我開始想我阿木,
還有自從我穿白紗在家裡出現後都叫我漂亮姨姨的噁心臭屁三八佑
( 更重點是那傢伙竟然不說愛姨姨這種貼心話, 問說愛姨姨還是要愛阿丟, 竟然完全不考慮的就說要愛阿丟 )
還有現在已經可以輕鬆駕駛螃蟹車, 而且看到我還會超激動的林阿佐!!

吼~ 媽, 你整理一間房間給我回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