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我牙尖嘴利很敢吐人家槽, 或者是我們家RD太古意了,
每次在欺負他們完, 我都覺得, 我好壞, 但是還是很樂此不疲!!

古項還沒搬過去新大樓的時候, 他是我厝邊,
每天下午的水果總是會很好心的分我吃!! :)

每次都是古項自己去拿,
再不然就是我們會一路哈啦到冰箱那邊去拿水果, 然後再一路哈啦回來!!

就只有那麼一次,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拿!!
我還記得那天是一盒滿滿的紅色西瓜,

剛好, 那天公司冷氣又壞掉了!!
可愛的傑米姜走過來, 看著我手上的西瓜說~

" 哇~ 你還有帶水果喔!! "
" 嘿啊!! 冰西瓜喔, 超甜的, 傑米你要不要吃!! " <- 一整個就把這盒當作是自己的水果, 就這樣賣起來了~

傑米姜整個人熱到臉都紅通通的, 一聽到我說西瓜可以吃,
就迫不及待的在小朱那邊打開蓋子, 還很乖的拿我說最大塊的那一塊,
就在傑米姜把西瓜塞到嘴巴的那個模曼特,
我馬上把蓋子蓋起來, 對著辦公室大叫~

" 齁~ 我要跟古項說你吃他的西瓜!! "

傑米姜大嚇到, 整個嘴塞滿西瓜沒辦法反駁, 就兩隻眼睛睜的超大的一直看著我!!
然後好不容易吞下去的時候才反過來指責我說

" 你不是說那是你的~ "
" 沒有啊, 我只有說西瓜很好吃, 問你要不要啊!! "

每次看到看你這樣反駁, 就覺得你很可愛~
再想到之後每次我拿水果要給你吃, 你都會很認真的先問一下到底是誰的!!

就是因為有傑米姜這種人, 我才會覺得RD很可愛!!

--------------------------------------- (換日整人分隔線!)

今天, 我又整人了, 其實也不是說我整人啦,
阿我就是順著他的話說啊~

MIS/將將將將今天生日, 請大家喝天仁茗茶的飲料當下午茶~

就在我跟蔡交ㄚ吃完中午回公司的時候,
剛好遇到將將將將拿飲料過來~

眾多天仁茗茶的紙杯中, 我看到了一罐高級柳橙汁!

" 欸! 那杯柳橙汁是誰的?! "
" 海蒂的啊, 他來不及訂到下午茶, 所以就請她喝柳橙汁! "
" 這麼好, 你一定是看海蒂漂亮所以就請她喝貴的對不對~ "
" 將將將將你這個大色狼!! " <- 覺得我給的這句, 就是壞人的開頭

就只看到我這句話一說出口, 將將將將就很激動的反駁我說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ㄜ... 我的腦中就出現一個空白畫面, 裡面填滿的文字就像下面那樣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 我哪有說她漂亮!! "

其實, 我嚇到了, 沒想到他會這麼"直接"的回答我~
不過既然他開頭了, 那就繼續順著他的話講下去~

" 喔~ 你沒說她漂亮, 那就是說她醜囉~ " <- 說出這樣的話, 我還不停的擠眉弄眼, 可憐的將將將將, 緊張的說不出話~

一句 " 我是說~我是說~我是說~ " 說了老半天也聽不出他說了什麼屁出來~

" 你是說什麼啊~ " <- 我真的好壞, 他就已經很緊張了, 我還降欺負他!

" 我是說, 他在你們的面前, 他的漂亮比較沒那麼突顯~ "  靠!! 你拗的真硬!!

" 所以, 你的意思是說, 我比海蒂漂亮對吧?!! " 眼睛一整個不停的閃,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機車斃了!!

" 唉~ " 只聽到將將將將吐出這句話, 就默默的跟我說
" 我稱讚你你一定會很高興對不對! "

只見我猛點頭!!!!!!

" 唉~ " 又是一個嘆息~
" 我不要跟你講話了~ 我要走了!! "

拎著兩袋滿滿飲料的將將將將要去別的地方送飲料,
我很貼心的幫他開門還硬要邀功說

" 我來幫你開門, 我很貼心對吧!! "

可憐的將將將將默默的點了一下頭, 他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因為在他進電梯的那一霎那, 我把電梯門按著,
硬是加了一句

" 我很貼心, 再加上剛你說海蒂在我們面前他的漂亮是比較顯現不出來的!! "

將將將將的臉已經在抽蓄了, 我還附上一句

" 所以快稱讚我是美女!!!! "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整個亂臨門一腳的啦~
我真的有夠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