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不是很喜歡公司的那個女生( 就以A來代稱吧!! )
我還記得以前我們交情算不錯的哩!!

什麼時候, 變成他會是那種什麼事都要麻煩人家的人~
什麼時候, 他會變成是那種什麼事都要別人幫他做的人~
什麼時候, 他變的好自私~ 跟剛認識他的時候完全都不一樣!!

剛好, 我不喜歡人家這樣,
所以我們就越走越遠, 越來越沒什麼連絡!
變成現在很多事情, 我不太願意主動幫他!!
( 因為我知道以後A再遇到同樣的問題還是會叫我弄!! )

我這兩天因為同一件事情, 跟A處的不是很好!!

他整個流程就不對了麻!!

他們內部自己要去串出長官要的format,
我再依照他給我的format去對我們家人給我的東西對不對,
醬子, 才是對的啊~

哪有我先提供我們家給我的東西給他,
然後他再將我給他的東西做成長官要的format,
然後我再用他給我的format去對我家的東西!!

一一"

我知道, 有的時候要去要求長官做一些他們覺得很麻煩的事情是很不好開口,
可是, 如果他們家不做, 我們家的人的東西就會被拖到啊!!

唉~

感覺, 好像我憑著我進公司比較久所以在ㄉㄧㄤ他!!
突然覺得我很惡劣, 我很壞!!

可是... 阿就沒辦法ㄇㄟ!!!!
公司就規定要這樣啊!!

吼~ 我變討厭的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