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公司認了個大哥, 
是沒誇張到拿香拜拜, 歃血為盟的那種結拜情結, 
不過從我進公司到現在, 大哥都是很疼我, 一整個亂義氣相挺的那種!!

p.s. 我還記得大哥因為我拗他來參加拔河, 就特地冒著大雨來拔河的樣子哩!!

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星期六, 
可愛的大哥, 跟大嫂求婚囉!!!

之前是有很多次的求婚經驗, 雖然是成功了啦 ( 連婚紗照都拍好了! )
可是一直都不是大嫂心目中想像的那樣

白馬王子穿著白襯衫, 手拿著黃玫瑰, 跪在鋪有紅地毯的地上求婚

真是一整浪漫到會讓人想哭, 雖然我還很煞風景的問過大哥 " 那你下半身要穿甚麼, 穿內褲嘛?!  "

大哥上星期四就興沖沖的跟我說她已經plan好星期六要給大嫂一個很難忘的求婚, 
紅地毯也買了, 黃玫瑰也準備好了, 一整個就都ready, 期待著星期六的到來!!

-------------------------------------------------------------------------- ( 一星期就這樣過去了!! )

然後哩, 今天大哥就一整個很興奮的跟我分享星期六個過程!!

大嫂的大哥已經要結婚了, 所以大嫂家裡面都在裝潢, 
冷氣還是買全國電子的, 然後要求總統級的裝備!!

大哥說, 大嫂家裡有樓梯, 所以大哥就把紅地毯從二樓鋪下來到一樓, 
然後大哥就跪在二樓的平台等大嫂上來~

好笑的來囉~

話說大嫂一進門, 看到鋪著紅地毯的樓梯時, 
心裡的os是 " 哇塞~ 這全國電子怎麼這麼感心, 裝個冷氣還鋪紅地毯, 還從二樓鋪到一樓耶~ "

然後又看到大哥的同學拿著數位相機在旁邊錄影, 
心裡的os是 " 唷~ 這真是太感心了, 除了會拍照存證, 還會對家裡的人錄影耶~ "

一整個就是亂鎮定, 就連看到二樓跪在地上的大哥, 
也是一整個很鎮定的說

" 你怎麼在這啊!! "

哈哈~
大嫂, 不是我在說, 

你的說法, 真的事超好笑的啦!!!
哪有這麼感心的全國電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