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吹頭髮的時候, 腦子突然閃過將將將將鬧過的笑話, 
就想說,

我好像很久, 沒在我的網誌上面po我們家RD搞的噴飯事, 
剛好,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頗不錯好笑的事, 所以, 就來說一下嚕!!!

-------- 前提分隔線 --------

我們公司搬到內湖新大樓, 不知道為甚麼, 總經理就規定不可以在B1餐廳以外的地方吃東西, 
前幾天跟執行副總談話, 執行副總就說 

" 聽說, 最近好像很多人會把加班便當拿到樓上去吃, 我給你們一星期的時間宣導, 下星期如果讓我發現有人在樓上吃東西, 
  你們, 就該糟囉!! "

話好像說得很嚴重, 所以我回來以後, 也很認真的恐嚇了我們家的RD, 
我說

公司說在8月底以前因為B1還沒完工, 所以開放給大家在樓上吃飯, 
現在都已經9月中了, 請你們配合點下去B1吃飯, 不要再給我很白目的在樓上吃, 
被我看到, 我會很不客氣的兇人!!

語畢還加上一句 " 醜話先說在前面, 我兇人是不會客氣的!!! "

-------- 前提說完了, 要開始說RD白目事了!! --------

今天是我恐嚇完RD的第二天, 大家看起來都還滿配合的, 
就算把加班便當拿上來樓上發, 也都很配合的拿下去吃!

就在我心裡爽翻我們家RD一整個超配合的時候, 突然有個抓耙仔RD, 默默的靠過來~

" ㄟ~ 泰瑞莎,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

" 喔, 祕密, 我最愛聽了!! "

" 我跟你說喔, 那個401裡面啊, 好像, 有人在吃加班便當喔!! "

  哩公下!!! 有人這麼不怕壞人~   阿候啊~ 災系阿利!!

我就默默的收著我的包包, 打算下班的時候, 裝做順路的不小心經過一下~
順便抓包罵人!!!

就在我收包包的時候, 抓耙仔一整個很好奇的說 " 你不去看一下喔~ "

   你很急嘛?! 我看你是很像看到我罵人&有人被我罵的好戲吧!!
" 等等, 先讓我收包包!! "

收包包完, 想說再來撇個尿~ 又遇到抓耙仔RD

" 你還沒去看喔!! " <-- 你真的是太好奇了吧你
" 我虛虛完就去看, 你離我遠一點, 到時候被人家看到你跟我走在一起, 就知道你是抓耙仔了啦!!  "

就這樣, 虛虛完, 我就背起我的包包, 往401裡面衝!!

先敲門, 再把頭塞進去!! 
喔~ 不是我們家的!! 

不過

還是罵!!

" 不好意思喔, 請問你們不知道不可以在B1以外的地方吃東西嘛?! "
" 我們家RD都很守規矩不在樓上吃東西, 你們不是我們家的人還在我們家吃東西~ "
" 先生~ 心機很重喔!! 不過既然你們都吃了, 就趕快吃完, 把垃圾丟掉!! "
" p.s. 筷子的套子也不要忘記丟, 我們有值日生會顧會議室的!! "

然後, 我就默默的關起門, 退退退...
數不到10吧~

裡面RD就整理出了兩大袋的垃圾, 還不敢跟我一起等電梯, 
狂奔到B1丟垃圾 ( 還很不巧的在電梯門口遇到我!!! )

晚上抓耙仔RD還用msn跟我說...

" 我離會議室比較近, 下次有看到, 我會再偷偷跟你說的! "

一一" 你這個抓耙仔, 給我退下, 每次都只會看好戲!!
還偷偷跟我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