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老闆也是研發單位的, 所以, 就把他歸類到RD這塊吧!

話說, 我們公司僅存的人性就只有員工聚餐費用, 
雖然是少少的每年每人NT$400, 
不過大家一樣還是很嘿嘿嘿的在打算怎麼好好的使用這筆經費!

年底快到了, 經費如果不使用, 就會被公司收回去, 
所以小鳥的部門從上個星期開始, 就一整個很熱衷的在討論部門聚餐的東西!

小鳥的部長說, 這次聚餐是可以攜伴參加的, 所以, 我就被loop在mail裡面, 
跟著大家回信來回信去!
前兩天就敲定今天要去吃內湖的響食天地 ( 還是天堂啊, 我忘了! )
我昨天又突然想到, 我麻有部門聚餐費用啊, 
如果找我老闆一起去, 我們也可以很理所當然貢獻出我們的聚餐費用 ( 雖然我老闆還是得多出錢!! )

所以我就問了小鳥的部長 " 要不要乾脆找我老闆一起去啊, 多一個人出錢耶! "
小鳥部長說 " 我沒意見啊! 只是怕RD看到他會吃的不盡興~ "

 喔喔, 那可是重點, 因為這個理由, 所以我就沒問我老闆了~

然後今天下午四點多, 小鳥的同事就問我" ㄟ, 你有沒有找你老闆啊?! "
我就說 " 你的老闆怕我老闆去你們會吃不盡興耶! "
" 還好啦, 如果不找他, 他六點多跑出來發現門口這堆人通通都不見, 你也不見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 "

基於這個理由, 再加上之前我已經詢問過小鳥老闆的意見, 
所以下午簽名的時候就問了我老闆!

" 今天晚上L1的要部門聚餐, 他們有找我們去, 我們也可以一起報部門聚餐費用, 不然每次這個費用都浪費掉! "

" 可是, 他們沒找我啊! "

" 有啦~ "

" 我都沒收到MAIL耶~ "

" 我們沒有發MAIL, 都麻直接看到的時候就直接約了! "

" 那我剛剛跟WB ( 小鳥的老闆 ) 一起開會, 他怎麼沒約我!! "

" 喔, 那一定因為我們有說好是由我來問你啊!! "

然後就看我老闆很嘿嘿嘿的拿起電話打給WB, 

" 剛Teresa跟我說你們今天聚餐要找我去喔, 我是ok啦, 不過我看你們主要是找Teresa, 順便找我的吧~ "

( 一整個聽不到對方說甚麼~ 就在我老闆一把電話掛掉後, 我就接到WB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的電話~
   歹勢歹勢, 我來不及解釋!!! )

然後我老闆就很嘿嘿嘿的跟我說 " 我今天會去喔! " 
還很專程的發mail出來說~

" 外面下毛毛雨, 如果有人不想騎車去, 可以搭我的便車喔~~~ "

一一' 唉~ 大爺, 怎麼, 除了幫你搞定部門聚餐, 我還要幫你找搭你" 便車 " 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