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在講停車位的好笑事, 
講的主角, 就是在說我客兄他們課裡面的某位長官, Yx!!

Yx就是個肉肉的長官, 感覺很像是技安的那個樣子
好! 前提報告完畢, 我要開始說了!!

我客兄&他們課裡面的經哲, 今天回了停車位資料的mail給我, 
在車子顏色那邊, 很帥氣的給我寫上

" 帥氣銀 " .....

雖然後面給我附註一句 " 你不要罵我, 我知道你看到我這樣寫你會生氣, 但我是很認真的!! 他真的是帥氣銀! "

我沒有想罵人啊, 因為我看到有人給我寫 " 憂鬱藍 " 

.....

........

不過就只是個資料回覆, 幹嘛這麼有無限的創意啊各位觀眾, 
我這樣回覆給經哲&我客兄~

然後就看到我家客兄回我說

" 如果加上Yx , 就可以組一個戰隊喔!! "
" YX的車是紅色的喔, Captain Red! "

然後就換我說, 

" 這樣子, 會讓我想以前日本的那種變身戰士小影片!! "
" 每次變身的時候, 都要喊自己的代號!! "

" 帥氣銀!! "

" 憂鬱藍!! "

" Captain Red!! "

重點是!!! 

想像技安喊Captain Red 再加上月光美少女的 "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的戰士手勢, 
想到, 我就想笑~

然後, 經哲就貼了一個圖給我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就是這個圖, 我貼上   來表達出我的大笑, 
這個圖, 真是太符合我心裡想的畫面,

然後

我客兄就很配合的再貼上一個圖, 

跟我說, 

..



.......






...............................



  <-- 這個是必殺技!!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年輕人, 果然很會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