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不知道為甚麼, 整公司明明就都是台灣人, 為什麼每次寫mail都要用英文?!

而且

為什麼每次開頭都要用 " Dear XXX " 或是 " Dears "

因為本人瘋症頭很嚴重的情況, 所以常常會用一些出人意料的開場白

" 親愛的們! " <-- Dears 不就這樣翻譯嘛?! Dear = 親愛的 s=複數, 所以是親愛的們
" 各位觀眾! " <-- 宣布事情的時候, 狠愛用這句來搶大家的注意
" 孩子們~~~~ " <-- 這個, 是拿來當罵人的開頭!!

==============================================================

這幾天公司要登記停車位, 就有ㄧ些資料要請大家填, 

然後因為我的範例中是寫上我個人的資料, 為了避免我平時做人失敗車被砸, 
所以就把車號...etc.的資料空著, then, 我就看著我們家小朋友回給我的資料...

那幾格果然是空的....

所以我就回信啦, 

" 範例中沒寫我的車型&車號, 是因為我怕我做人失敗車被砸, 你們跟著不填是怎樣~~ 一"一  "

果然, 寫了這封信後, 我看到我們家漏填資料的小朋友有把資料補齊給我, 
然後, 我看到了一個mail.....

那個白目的小朋友, 竟然在車型的地方, 給我寫上兩個字

機車

....

.......
...

..............................

今天我要統計的是機車停車位, 車型請你寫上100 or 125, 再或者是你給我寫上光陽XX 甚麼的我都可以接受!

你竟然給我寫機車...

再我要發mail開罵時, 我看到了你的mail...

" 歹勢, 車型應該是125CC吧!  還是重型, 還是光陽, 
  還是…但我猜應該是會是機車就對了!! "

.......

忍不住的回了一句 " 你狠冷耶! "

就看到這位白木小朋友很認真的回我

" 我要趕快回你啊, 不然我怕你會回…. 

親愛的全部

我們有個天才 車型他居然給我寫機車

難到還會是腳踏車車嗎? "

哈哈哈哈~~~~

果然是訓練有素的小朋友, 連我講話的腔調都有學到, 真是太讚了!!!!
還會給我用" 親愛的全部! "

你真是太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