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組織重整, 
就有些部門被調走啦~

說實在話, 已經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了, 
我也不好去要求別人家必須按照我的方式來對我們家的小朋友, 
所以我也很老實的跟對方&我們家的小朋友說

" 人家怎麼說, 你們就怎麼做! 了不起, 就是我私底下偷偷幫你們忙!! "

然後, 年底剛好也要做預算
我們家編列的方式真的是超簡單的

他們只要把他們想編進去的東西編進去, 
科目, 公式, 劈哩啪啦有的沒得, 都是我在拉

這下好啦, 他們去人家家, 就不像在我們家這麼輕鬆啦
這個要他們自己做, 那個也要他們自己做, 
這星期每天都接到他們求救的電話!!

然後今天上班的時候, outlook一打開, 就收到一個我們家被調走的長官小朋友寄信給我

抬頭的地方劈哩啪啦就打上一句

"Teresa 謝謝你!! 我不知道編預算這麼辛苦!! "

其實, 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根本就沒料到他會給我來這句!!

不過, 頓時間, 就有點很溫暖的感覺
好像有人終於知道老娘在忙預算的時候到底在忙甚麼了!! 哈

這樣就感動, 我還真沒用~~~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