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敝公司旺年會將要請我們家的女生當主持人,
有三枚候選人參加女主持人的選拔, 其中, 最後一枚是我小學同學!!



12.19 是敝公司舉辦KTV大賽的日子, 
福委會的老大腦筋動的很快, 就拿這次KTV大賽來當作選拔女主持人的熱身賽!!

剛好那天是星期三, 本人要嘿嘿嘿的去上我的有氧課程, 
可是我們家又有小朋友參加比賽, 一整個很擔心看不到, 
所以就先買了大腸包小腸給我們家當加油的禮物, 
附帶了一句

" 吃飽就要好好比賽喔, 還有, 我花錢買了東西給你加油, 沒得名, 你就可以不用回辦公室了!! "

其實到要上課前我都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因為一整個很擔心錯過比賽, 可是就看到我們家的參賽者說

" 我很後面, 而且, 比賽的schedule一整個大delay, 你放心, 你上課完一定還可以看到啦!! "

所以, 我就很放心的去上課啦!
上完有氧, 頭髮亂紮, 身上還有汗臭味,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小孩啊!!
理所當然的流了一身汗, 趕快衝去比賽的現場

============================================================

前提!!  我們家小朋友, 以男生為絕大多數!!!! ( 所以他們看女生看得很仔細!! )

============================================================

一到會場!!
喔喔, 剛好是我小學同學要上場比賽唱歌

我們家男生眼可尖的勒, 撇到在大衣下面是小短裙一枚, 
怎麼sunny day會穿得這麼的保守哩?!

在疑惑的同時, 女主角可是唱完了前面鋪陳的低音慢歌, 
進入快歌前, 就很像以前秀場的女歌手, 唱著唱著, 就脫掉大衣囉~
大衣一脫掉, 就看到我們家的男生像發了狂一樣的

大  尖  叫!!!!!!!!!!!!!!!!!!!!!!!!!!!!!!

" 喔~~ 水喔!! 這樣就對了啦!!! "
" 脫脫脫!!! "

這種聽起來不太像會出現在這種場面的話, 竟然從我們家小朋友的口中說出

 真是沒教好耶...

所以我就發出了正義之聲~

" 欸! 好歹我麻是女生啊!! 相處這麼久, 也沒看到你們在看到我時, 有這麼興奮的樣子!! " <-- 這個一點都不像正義之聲齁

" 吼! 你不一樣啦, 你有男朋友啦, 所以我們對你的稱讚, 會比較含蓄!! 不會這麼露骨啦!! "

ㄜ... 這麼說, 好像也有道理, 所以哩, 大家也就沒多說甚麼的繼續看表演!!


精彩的來了!!



最左邊那個就是我小學同學! ( 中間就是我們家的參賽者!!)

那天啊, 她就是穿了一件寬口的針織上衣, 因為脫掉大衣的關係, 所以就很順的露了一邊的肩膀出來!!
然後衣服很長啊, 就有稍微的壓住了小短裙
只剩那麼一小截的短裙, 對男生來說, 其實是很可口啦, 
不過飄不起來, 倒也沒甚麼好看的!!!

然後哩, 開始進入快歌的時候, 
我們家這些色老頭, 就跟著快歌的節奏, 狠有節奏的律動~

恩~ 氣氛一整個狠high~~

突然間, 她唱歌唱到一半, 就跟著跳起舞來囉, 
還走不走到我們的面前, 一個小小的旋轉~

裙子


就這樣, 




飛起來了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飛一下啦, 看不到甚麼, 不過已經很夠這些色老頭回味狠久了

我在旁邊還是很像老媽子的說 

" 欸! 你們不要太誇張啦!! "

突然旁邊有個小孩說 " 還滿活潑的, 裙子也還滿短的, 可惜, 胖了點!! "
 
"    幹嘛這樣, 沒禮貌!!!" <- 還是忍不住的念了一下!!

然後, 又有個小朋友回我說

" 沒辦法啊, 這個時候, 母豬賽貂蟬啊!!! "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母豬賽貂蟬啊!!! 


哀~ 有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