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瘋狂的在看咖啡王子一號店這部韓劇

我知道這部片已經上映很久了, 電視都已經下檔好久, 
8F跟1F都已經多了好幾個孔太太了, 
我現在才跟上腳步看這部韓聚!!  



孔侑真的好帥喔, 在劇情裡面的表現, 一整個就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男人的化身

除了最基本的長的又高又帥, 貼心之外
會跟女朋友亂撒嬌的三不五時來個熊抱
也會在女生心煩的時候傾聽心事
還可以當女生的依靠




喔喔!!!


感覺起來溫馨的狠哩

然後 我就這樣迷上了孔侑先生


雖然不像8F的那群孔太太那樣著迷, 
帶也是不錯的自封自己是孔瑞莎!!!  



今天下午去小鳥那邊就逼著他跟我從頭到尾再看一次
然後邊看還邊逼小鳥叫我孔瑞莎

然後小鳥就說 " 孔~~~ 孔蓮霧啦!! "

  你一定要這樣打擊我嗎?!

" 還是你要孔摔阿, 孔巴辣也不錯!! "

..... 孔瑞莎不行嗎?! 

" 啊!! 孔憨及啦!!  一整個順口的勒, 這個好不好?! "

然後

孔憨及就這樣變成我的新名字了!!
你好!! 我叫孔憨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