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過,
不知道為甚麼, 對於龜毛提出來的事情,
我很難拒絕!!

就算是現在我有菜交阿了!!

今天晚上, 龜毛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基於" 貪小便宜 " + " 莫名其妙的沒辦法拒絕 " ,
所以我答應了龜毛的晚餐之旅!

我們去吃的是冒牌的日式料理,
菜單很日式, 裝潢很日式,
可是出來的菜卻台式的要死!!

可能是因為晚上菜交阿他們要去中崙高中打籃球,
我答應他我會去, 所以其實這頓晚餐, 我吃得有點趕!!

不知道為甚麼, 這頓飯, 我吃得很沒滋味!!
一心就想趕快離開, 去找菜交阿!!

以前對於龜毛的一點小動作, 都會很心動很心動,
譬如他拍拍我的頭, 或者是推推我的手,
這只是一個小動作, 我竟然會很莫名的覺得很幸福!!

可是今天, 龜毛揉揉我的頭髮的時候,
我竟然下意識的躲開, 我不喜歡他摸我的頭!!
吃完, 也是趕快結束, 趕快回公司收東西, 再趕快離開公司!!

我連離開公司的時候, 都很努力的閃過龜毛的視線,
我不想跟他說再見...

頓時間, 我發現,

我以前跟菜交阿說,

可能是跟龜毛當飯友當習慣了, 跟他去吃飯, 兩個人單獨走在路上我很習慣!!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跟交阿兩個人單獨走在一起,
我會很害羞, 很不自在!!

可是現在我才發現,

親愛的菜交阿!!
其實, 我還是比較習慣你在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