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星期六打電話給我的加班便當代理人的時候講的第一句話

可能是因為聲音真的很騷蝦, 所以小朋友也二話不說的叫我趕快閉嘴好好休息!


結果, 我從星期六就毫不客氣的幾乎每十分鐘小咳嗽一次
每半個小時後發起瘋來的一整個咳得不手軟!!


雖然我有帶著口罩,
可是咳嗽的那個聲勢一樣還是把我隔壁的阿sir嚇到躲到趴踢訊的最邊邊去!!

而且還很不客氣的七點就下班
回到家以後還跟我說 " 覺得離開病原體以後, 整個人就好很多了!! "

坐在阿sir旁邊的那個傢伙, 說中間沒有阿sir當屏障, 他也要趕快下班, 不然也會被我傳染!!

 虧我ㄌㄟ!  好歹我也有戴口罩耶!!


或許是因為咳嗽要用力 + 我又很不客氣的一直咳嗽
我的後腦杓 + 肩膀 + 喉嚨一整個很痛
連把頭髮紮起來都嫌痛!!

所以我這幾天的口頭禪就是

" 我要死掉了!! "

逢人便說出這句

記得那天對小鳥說出這句以後, 蔡小鳥就很不客氣的一直笑
然後再跟我說 " 可是你還沒當媽耶~ "

害我還突然被驚醒的大叫 " 對齁, 我還沒當媽, 如果就這樣死了我不甘心!!! "

跟我們家小RD說 " 我要死掉了! " 這句話的時候
我們家很沒同情心的小RD說

" 放心啦, 壞人沒這麼早死的啦!! "

口去!! 我壞人, 那天下就沒好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