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6/3是胖子的畢業典禮,
保持著"應該還是朋友"的角度,
今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

"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恩! 只是想跟你說畢業快樂~"

就這樣, 東聊聊, 西聊聊..
我得坦承, 其實跟胖子聊天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因為他會聽你講, 讓你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一整個說不停~

"恩~ 其實我沒有參加畢業典禮"
"喔?!為什麼"

"除了要多繳學士服的押金, 還有, 今年的畢業典禮, 沒辦法像五專畢業的時候, 有人可以獻花"
"原本我是選要參加的, 可是後來, 我劃掉了~"

恩~ 我知道你不想面對那種感覺,
所以你選擇待在家裡! 晚上去參加小葉生日的夜唱!

講完電話, 我悶著頭打電動,
單調的電動, 配著蔡依琳的"假裝"
我竟然感到莫名的愧疚~

親愛的胖子先生, 其實, 我發現, 我真的對你滿殘忍的!

突然間的跟你說我覺得變淡了,
突然間告訴你我覺得暫時不要見面,
突然間告訴你  我們分手吧!!

一切都是這麼的突然, 而且是已經決定的了, 你非得接受不可的~

而你, 也就只有跟我抱怨過一次,
然後, 就這樣接受了我的決定,

就算你真的覺得很委屈~

恩~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的任性~

今天晚上, 我因為我的任性, 對你感到很抱歉~

恩! 分手快兩個月, 
這是我除了分手的前兩天, 第二次為了我們的感情流眼淚..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gave me~



這是最後一次, 
我再看我們的照片~

是我先說要休息一陣子的, 
就, 讓我們好好的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