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是神婆!!
夢甚麼中甚麼!!

所以我很擔心, 我也會夢甚麼中甚麼
偏偏,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會讓我冒冷汗一整個大傻眼的夢!!


呂小胖先生, 從我分手開始就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 或者是我的夢裡面
昨天突然夢到他出現在我的夢裡, 害我一整個超級大傻眼

我夢到我在睡覺, 
然後呂小胖突然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一句 " 欸! 我明天沒事, 去陪你吃飯喔! "



吃甚麼飯啊, 你是誰啊
都分手了我為什麼要跟你吃飯啊!!!

一整個很莫名其妙的讓我大抓狂的掛了電話
賴個床以後, 就準備起床吃飯飯

夢裡面我起床的那天, 好像是個weekend, 
菜教阿, 我妹 + 他ㄤ, 還有我爹我娘通通都在
正準備要吃飯的時候, 呂小胖突然出現了

還在樓梯口就很大聲的大喊著說 " 辭~ 我來陪你吃飯嚕! "
還一路大叫著 " 阿姨, 叔叔我來嚕!!! "

 我沒看錯吧, 這不會是呂小胖先生吧
一整個大吃驚之餘, 還要趕在大家回過神來前把他趕走
又是罵又是推的, 不走就是不走還三不五時回頭嚷嚷著 " 我有買中午一起吃耶! "

都快昏倒去了我~
在夢裡一直罵, 一直動手

害我為了要把他罵走罵到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十分, 大遲到 
( 重點是夢裡他還沒走! )

乎~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