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家有個小朋友問我個問題, 
然後, 還拿死打巴克斯給我當謝禮

重點, 還有兩分!! 一份是菜交阿的!!

( 古小項, 看到這個你給我電電 )

我家有個小RD愛慕古小項的小妹 - 邱瑪滋壘低有一陣子了
今天來跟我打探邱瑪滋的下落, 問邱瑪滋是不是離職啦?!

我劈頭就說 " 他沒有離職, 轉調到BU2, 現在做3F "
然後小RD說 " 這個我知道, 我有看到HR公告的人事異動信! "

靠! 你也太死敗了吧

然後, 換我提出疑問 " 你知道邱瑪滋調任到BU2, 怎麼還會問我他是不是要離職哩?! "
小RD說 " 你說過他騎機車上下班, 然後, 女生停機車格是保障車位, 可是沒看到他, 就想說他是不是有離職意願! "



靠~ 還真的到處都有線索耶

當甚麼RD啊你, 你應該轉調去當死敗吧!!
想嚇死我不是用這種方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