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宅的女生, 我還滿喜歡把自己的窩搞的很舒服, 
然後就跟魚乾女一樣穿的超級隨性的在家走來走去

只是我沒辦法把頭髮綁成沖天炮那樣, 因為頭皮會很痛!

雖然我現在買不起房子+我的金主蔡先生也買不起
可是他的阿木一整個很迫切的想要他買一間房子可以讓他阿木上台北的時候住
所以也很讓我跟蔡交阿有個很莫名奇妙的在心裡面有個規劃!

再加上現在是我們家某RD的部落格的潛水閱讀者
看著人家裝潢佈置新家, 一整個心癢癢~

反正 just a dream 咩
所以那天就很丟高的開始在想像我以後的家要怎樣怎樣

1. 應該要有間衣物間, 因為, 我房間根本不打算每間房間都要有衣櫥這種鬼啊!!

    我的衣櫥們, 我一點都不介意用那種白鐵架撐起來, 
    反正那種組合也可以組出我要的型, 一整個也是很ok啊
    只是要找到適合我自己組出來的白鐵架的衣服好像是比較困難, 
    如果真的找不到, 就去永樂市場找那群媽媽們幫忙啦!!

    然後, 最起碼一定要有半身的穿衣鏡
  
    還要有空位給我放我的熨斗們!!

2. 臥室

    除了主臥室要有衛浴設備外, 其他的房間完全不需要這種鬼!
    而且, 我還很誇張的打算每間房間內, 擺上一張雙人床, 
    了不起一個五斗櫃, 再了不起的多一跟那個掛衣服的架子

    而且臥室是給你睡覺又不是給你念書寫字的地方
    所以如果得放桌子, 我頂多頂多, 也只會" 嵌 " 一片木板在牆壁上給你當桌子用, 
    重點, 下面要配一張沒有靠背的板凳!!

3.  客廳

    現在還no idea, 只知道我要把整個家多出來的空間全部都塞到客廳去!!

    客廳是一家子最常會相處的地方, 如果搞的小不拉機的, 這樣不是很辛苦嗎~
    所以, 我家客廳一定要很大!!

    目前的idea只有要有個大電視, 只是要用電視櫃還是要黏在牆壁上或者是要嵌在牆壁裡
    這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
   
    因為蔡先生現在住的地方, 電視就是黏在牆壁上的, 
    家具幾乎是配合著電視完全沒有更動的彈性 ( 雖然我也不愛玩搬家具的遊戲~ 可是這樣就少fu了說~ )

    因為蔡先生喜歡木頭的溫暖感覺+在下愛裝高貴&有氣質
    所以地板我會想用集成佑木來舖整個家( 除了廚房, 我是真的不想要搞壞貴三三的地板啊~ )
    
    要不要跟蔡小恩家鋪一塊地毯再那邊我還要考慮一下
    不過自己心裡的os一直傾向 " 買一塊來放吧~ "  

4. 廚房

    我還滿愛下廚的, 所以我的廚房鐵定要是那種還不錯的fu, 不然我會煮菜煮到抓狂

    我不要求要有那種很飛訊的設備, 可是我的廚房一定要有很大的洗碗槽&流理台, 
    因為我已經很受夠那個碗太多洗碗槽放不下, 流理檯太小, 食材擺不下的痛苦!!

    我也沒有很介意我的烘碗機一定要在洗碗槽的正上方, 

    因為, 蔡先生姐姐家的烘碗機就很給我苦頭吃了
    蔡先生姐姐174, 姐夫18x近190, 蔡先生187, 
    那個烘碗機的location對他們來說剛剛好, 對我來說一整個就是在我頭頂上啊
    我連要疊個碗上去都要墊腳耶~

    幹麻沒事找事做啊我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有一種那種可以跨在洗碗槽上面的那種網子
    洗完可以先放在那邊瀝水

結論是, 

反正, 我家又不是拍偶像劇的地方!!  不用那麼訴西也很ok啦!!

身為IKEA的愛好者, 滿腦子都開始打量起IKEA的家具
不過不知道表姊在IKEA上班是不是可以拿到比較好的價錢~

如果沒有

親愛的蔡先生, 你就得要多賺點錢來買價俱跟裝潢喔~

( 做一個很不符合實際的夢, 還要打麼多字, 好累喔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