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可以在短短的一個星期裡吃了兩次小辣椒, 
而且還在同一間吃, 其實還亂配服自己一把罩的!!

其實是上個星期五去吃的啦, 只是因為相機沒帶+這個六日一整個很忙碌
所以才會淪落到今天才來彰顯我們的偉大友情們!!

這次聚會的主角有

頭髮就很少了, 沒想到當兵還要理平頭, 看起來頭髮更少的陳念騏先生終於要退伍了
跟我ㄧ起被金仁寶集團以工廠式管理方法被壓榨的很可憐的陳小美生日
什麼都沒長進, 只有身上的肉有長進的曾小茜生日

所以, 我們舉行了很難得見面一次, 但是每次見面嘴巴一定不是很乾淨的聚會
為了大家的方便, 所以這次聚會還是在NEo 19的小辣椒

神奇的小辣椒很見鬼的不可以打電話訂位, 只可以打電話 " 排隊 "
約七點半吃飯的我們, 狠準時的就派兵去報到, 那個兵, 竟然是一整個路途都比誰還遙遠的我ㄝ

到的時候很準時的去CHECK-IN, 那個小姐說" 大桌現在都滿了, 你們可能要等喔~ 大概要一個小時! "

 下!! 哩攻下!!

一整個很驚慌的時候, 很熊熊的想到反正一堆人都還在路上, 所以等也沒差啊
就跟好久不建的廖米蟲先生聊個小天

沒想到, 這個念頭才一閃過我的腦子, 
除了那個五點半才在集集拿到退伍令的傢伙還在路上以外, 
所有人都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等吧, 各位觀眾們

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後去問, 又是一個小時的waiting time~
後來一進去吃以後, 大夥就嚷嚷著根本不是料理好吃, 是餓太久了, 什麼都好吃了!!  哈

經過上次的經驗以後, 我這次很會點菜了
批哩啪拉的點了一堆 ( 一直嚷嚷著說不夠吃的李小岱在上到第五道菜的時候就開始閃了~ )

這次聚會,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 有很大杯的啤酒 ( 搞到最後點的人都沒喝到多少 )
有我很愛的起司 跟 墨西哥青辣椒 ( 這是我願意一個星期吃第二次小辣椒的point! )
有上次沒吃到的三色拼盤


還有什麼會爆炸的水牛城雞排沙拉, 因為它有味道很臭的藍x起司嗎?! ( 連我這個熱愛起司的人都有點受不了, 就知道他有多臭了! )
還有薯條很好吃的大嘴漢堡*2 ( 漢堡VS薯條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
還有真的很好吃的豬肋排 ( 他旁邊的那個起司培根薯泥真的很好吃!!! )

最後就是讓所有人都爆炸的什麼巧克力融炎蛋糕 ( 我不愛吃巧克力, 所以我卯起來跟大家搶香草冰淇淋 )

很久沒有這樣大家聚在一起說人是非講人八卦了
感覺很好

尤其是大家嘴賤的那種fu一直都存在
就一直有種 " 大家都沒有變, 感情還是樣以前一樣好 " 的那種感覺

我們都已經畢業三年了, 大家的默契都還在,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也很妙!!

好啦, 下次換我約啦, 
初來吃飯的理由, 就是中秋節, 大家一定要聚在一起吃飯

就這麼說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