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好像是因為他阿公生日, 所以提早回去,
後來因為我比較晚回家, 佑佑也回去了!

所以, 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佑佑了!!
好想他

星期一那天, 超級想好好的睡一覺+要抓蔡先生去看醫生
所以下午請了假, 然後八點多一點點就到家看到了我的心愛寶貝佑佑

佑佑聽到我的聲音的時候, 就在找我喔
我抱著他的時候他也沒有扁嘴愛哭哭, 

喔喔喔, 他還認得我哩!!! 



五天沒看到的小佑佑, 好像一瞬間就變高變大又變胖了的樣子說~

還是改不掉什麼都要塞到嘴巴的習慣

手指頭也好 ( 每次都要一次塞兩根 )
紗布巾也好 ( 那種新買的摸起來很粗你也照塞不勿!! )

全部都要塞到你的嘴巴裡, 一到激動處還會整個人抖來抖去的, 真是要笑死ㄚ姨去了!!

現在身體已經開始硬幫幫了, 抱著或者是讓你坐著的時候, 
已經可以很順的坐的挺挺的, 不會像個不倒翁一樣一下倒這邊一下倒那邊的很辛苦要顧東顧西

整個大腿很不客氣的漲滿了五圈的肉肉, 
整個身體也都呈現香腸灌肉灌到" 緊繃 " 的狀態

摳摳丟的狀態更是讓阿姨一整個抱不住你

不過抱著你的感覺真好, 因為你會拉阿姨的頭髮, 吃阿姨的衣服, 
雖然扯我頭髮的時候, 小小的手指頭還卡在我QQ的頭髮裡麵讓阿姨痛到很想給你八下去, 
衣服常常被你吃的溼答答的, 不過, 阿姨還事很幸福, 一整個爽翻過去好幾圈!!

超級性感無比的腳趾頭也長大不少
整個" 腿摳 " 一整個就是有肉到不行

阿阿阿, 現在光用想的我就很激動的要流口水下來了!!

想要睡覺的時候很會亂揮是佑佑的特色
那個很會灰很會哭的狀態, 是阿姨完全無法接觸的禁地
每次佑佑在亂揮的時候, 阿姨都麻躲的遠遠的, 然後說

" 抱佑佑睡覺要有個酷ㄙㄟ\!  那個我不會 "

然後每次都麻是阿罵哄佑佑睡著以後, 阿姨再接手抱著佑佑
這樣把小佑佑抱滿懷的fu真好, 

佑佑威~ 阿姨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