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一天晚上大家把酒說人家壞話說太晚
再加上扣掉會開車的5名勇士, 我們只有一個人很常開車
所以湊一湊只可以開一台車出去玩

就變成不是張偷尼的女朋友爬的起床跟上出去玩列車
就是我跟蔡先生一起出去玩

早上七點被昨天一起酗酒的勇士叫醒, 後來竟然是很莫名奇妙的大家一起出門
不是沒人開第二台車嗎?! 到底!!

雖然嘴巴碎碎念+沒睡飽, 不過基於出去玩就是要合群這件事
我一整個很fine的拉起蔡先生趕快整理好出門!!!

橫渡日月潭這件鳥事, 還真的是運動fan很大的年度盛事耶
我們大概在道管制區的0.7KM外, 就 找不到停車位了!! 

 有沒有這麼多人啊實在是!!

本來勇士們是說他們把車停好, 然後走到管制區那邊去報到, 然後把這段旅程當熱身 
(( 靠, 那你們昨天幹麻不配合的騎一下腳踏車~ 也是要運動一下啊~ ))

可能是主辦單位累積太多次的經驗了, 所以他們這次有派接駁車出來接駁
所以一瞬間就把我們家的勇士們通通都載上車

然後 只剩我們八個人  + 傑米漿的小朋友

傑米姜的老婆說車不夠坐, 所以他跟小朋友兩個人就在車子裡面等大家
然後我們剩下來的人擠一台車好了

口責!! 幹麻要這樣, 當然要出去玩就大家一起去玩啊, 
留一個老木 + 一個一歲的小朋友在車子裡面不好玩吧, 
而且如果要留他們在車上, 不如一開始就留在民宿裡吹冷氣爽 + 看電視更爽!!

所以就左看看右看看的想出要找另外一個人開車
基本上, 我, 蔡先生, 邱YZ 我們都有駕照了, 所以開車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           我們很少開!!

所以要誰當第二個開車的人, 著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畢竟車上載的不是瘋瘋的年輕人, 是某個人的老婆 + 某個人的女兒, 而且重點是還要開某個人的車!!

當我們很為難的時候, 某人的老婆很自告奮勇的說他會開車, 所以它可以開她老公的車出去玩
不過他也很老實的給了我們一個ps, 某人的老婆說 " 可是我很久沒開喔~ "

大家 " 有多久?! "
某人的老婆 " 很久很久很久的那種很久~ "

喔........... 所以大家就決定要問個很實際的問題
" 請問某人的老婆, 你右腳踩右邊的那個踏板是什麼?! "
某人的老婆思考很久以後, 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跟我們說 " 是煞車!!! "

 

哩攻下   右邊是煞車  !!! 阿娘威, 我們現在要走的路是日月潭, 是山路內, 
一個不小心你踩一下你的煞車, 橫渡日月潭的勇士硬生生的又要多出四枚了溜

因為大家聽到某人老婆的答案後很怕死, 所以醫治贊成由在下開車, 
為什麼是我我開車, 就只是很單純的因為我是我們三個裡面, 距離上次開車的時間最近

我的最近, 也是一年前啊人客啊~

一路大家也很妙的這樣上山下海, 除了路邊停車我直接停在路中間叫人家的女朋友來停以外, 
一切都很順利!!

到終點的時候, 我們這群不相干人士就躲在騎樓下涼涼的插賭誰會最晚上岸
我一整個很科學的推測

林酋長, 摩瑞斯, 整路都用自由式, 又是個騎自行車笑A, 應該第一名回來
謝小鋒, 昨天沒跟大家喝酒說壞話, 不過是自由式 + 蛙式交換游, 應該是中間
張偷尼 + 傑米將兩個人很沒志氣的很久以前就說好兩個人要手牽手的用蛙式慢慢游, 所以他們保證是墊底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蛙式兩將先上岸哩!!  好厲害的爸爸傑米姜!!



熱呼呼的天, 大家都躲在騎樓面向裡面的插賭說人壞話
只有我一個人面著大馬路

大家都以為我在關心我們家小朋友身在何方, 殊不知, 滿街滿谷穿著小三角泳褲的壯丁們
場面, 有多賞心悅目啊~

蔡先生嚷嚷著沒有女生穿比基尼時, 就剛好有個阿罵穿著比基尼走過去
帥翻了!! 阿罵!!

  我欣賞你!!

後來我們家的勇士們一整個比預期早很多上岸, 而且回來的排名完全亂七八糟跟當初預測的通通都不一樣!!

在這邊我真的要很認真的稱讚一下我們家的勇士們
他們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
游泳玩回民宿洗澎澎, 那時候兩點多
勇士們沒休息的就載我們到埔里吃中餐 (?! 吃的時候都快四點了~ )
吃完午餐就待我們去逛埔里酒廠
逛完埔里酒廠就直接送我們回台北耶

很消耗體力的運動一整個持續不休息的進行超過15個小時
摩瑞斯開車回台北的時候直嚷嚷著他都快中風了!!

哈哈, 好厲害你們這群小子, 很可愛, 我欣賞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