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聰明, 我, 真的!! 充其量, 我不過是鬼靈精怪而已!!

因為我很容易撞東撞西, 很容易敲到頭或是撞到腳, 隨身都得攜帶紫草膏或是白花膏就知道我有多不聰明了
我運動細胞就還不錯啊, 真是一整個很神奇, 怎麼可以老是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話說我可憐的腳丫子, 他真的很可憐~

先前狠下心在新光專櫃買了一雙連蔡先生都稱讚的可愛娃娃鞋
而且自己還很假會的裝內行說自己的腳板比較寬, 所以我要帶大一號
沒想到現場試穿一整個很ok, 還沾沾自喜的要蔡先生稱讚我很聰明

結果沒想到第二天穿去公司就剛好遇到公車司機大暴走, 通通都不走他該走的路線
所以我硬生生的穿了新鞋多走了快半個小時的路
大半號的鞋子在那個時候突然覺得好像小了一號半一樣讓我走路走的很不舒服

心裡想說大概是一般的咬腳吧~ ( 沒辦法, 我真的很少穿皮鞋!! )
結果到公司鞋子一脫才發現我的後腳跟根本就是快被我的鞋子給拆吃下肚了

小護士一整個很驚呼的說我怎麼可以把我兩隻腳搞成這樣
沒辦法好好走路啊, 就是一個痛

那個傷, 一直到最近才好, 而且新長出來的皮很薄, 一個不小心就又被我的粗魯給弄破皮~

然後今天早上更是笨到一個極致!!

早上要先去蔡先生家拿東西, 一進蔡先生房間門, 就打著赤腳在蔡先生昨天吸過地板的瓷磚地上跑來跑去
突然, 我覺得我的右腳好像有東西刺刺的

我很單純的以為可能是沒吸到的小石頭, 
就一整個很local的把右腳抬到左腳背上面, 狠local的想說用右腳在左腳腳背上面嚕一下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

一嚕, OH MY 阿木, 超痛!
跟一般小石頭在腳背上滾是不一樣的痛

看一下傷口, 夭壽喔, 我被很像刀片那種東西劃過我的腳背, 而且很利, 因為右腳才刷一下左腳就三個洞
想說只是破皮而已, 就馬上轉身的仔細尋找一下刺我腳的那個東西
喔, 聖母馬利亞, 媽鄒柏, 阿木啊, 我竟然在蔡先生家裡被玻璃劃傷了

那個玻璃就是那種玻璃罐的保養品掉到地上, 然後就掉了一圈的玻璃在地上
那塊玻璃長的就是一個圓圓的底的玻璃, 我來不及拍兇手, 因為我的腳好痛
媽的!! 他流血了!!!!!!
所有割到的傷口全部都流血了, 而且還是會流下來的那種誇張~
我不是只嚕一下而已麻~ ( 一整個很認真的看著我的傷口狐疑~ )

蔡先生看到我的傷口全部都非常踴躍的泊泊的留著鮮血, 嚇死去了
一整個沒有很客氣的叫我趕快去做好他要找藥給我擦, 拿ok 蹦給我貼

很好笑, 一個傷口貼一個ok 蹦, 我三個傷口貼了三個ok 蹦
傷很嚴重也不是這種貼法吧, 一整個就很誇張的貼法

重點是我今天還穿那雙啃了我的腳的娃娃鞋耶~

當我還跟蔡先生碎碎念說我很可憐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

蔡先生

拿著他剛充好電的吸塵器很努力的蹲在地上吸地板

我以為,    喔~ 親愛的蔡先生, 不虧我對你這麼好, 怕我被刺到的很努力在吸地板
結果一問, 蔡先生說 " 我要吸乾淨啊, 不然我晚上回家被刺到怎麼辦!    我要比籃球耶~ "

  你最好是有這麼認真啦, 真是快氣死我了

看看我的腳, 傷痕累累成這樣是怎樣啦!!! 

p.s. 無名現在的分類真的很討人厭, 你管我這個是什麼心情喔, 沒選的很仔細還不給我po文,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