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莫名奇妙的常常會有很多刺激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搞的我心癢癢的~

刺激我好久的賴蛤仔助教, 爽翻天的去法國唸書還寄了兩張明信片活來給我流口水
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突然冒一句話說要去日本唸書, 而且是兩個同學一起去
我很喜歡的西西亞也是說他想做他想做的事情, 所以毫不考慮的辭掉現在的工作追夢去!!

很好, 大家一直刺激我是怎樣~

曾經我有想過我要出去外面看一看 + 我阿木也一直很想要叫我出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結果換來我老北很難過的說 " 一家好好的在一起不行嗎,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到處都有家人~ " 
(( 沒有到處都有啊親愛的老北, 你講的好像你很風流 + 我阿木很水性楊花似的~ ))

畢業出社會以後, 很幸運找到了一個很名符其實是爽工作的工作
一年會忙的時間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
位在內湖的公司雖然沒辦法讓我很爽的說這份工作是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
但最起碼在同學間來說, 這真的是個有不錯投資報酬的工作了

因為我自認為我還真的沒有很認真在工作啊~ 哈!!

其實一直都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嚮往的是什麼, 
也都一直很相信有一天我會跟西西亞一樣去追自己想要的東西
BUT 充實自己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啊孩子~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內容不夠所以很心虛的怕離開了這個村找不到那個店的變成失業的小孩
還是一整個因為自己已經被這種安逸消耗掉我所有的衝勁了!!

嘿~ 我還是個 2x 少女哩!!  
活力怎麼可以這樣就不見了, 我上面說到的那些人, 年紀可都比我大哩!! 

(( 打完就很直覺的覺得我很不怕死~ 可是西西亞我還是要接收明天那攤喔!! ))

我最喜歡的西西亞, 上個星期四的時候很SHOCK的發了信說他該轉彎了

一看到title我就知道這不是一封轉寄信
以我們最近聊天的內容來看!!

我一整個很贊成有夢就去追的GUTs, 亂佩服一把的, 
因為我是那種很會想東想西的人, 因為每次我嘴巴念念我要離職這件事
很多反對的聲音出來, 說什麼工作不好找, 

再加上有老闆願意另外給紅包又不用做什麼很忙碌工作幹麻要換~

 i do really hope my guts so strong, as yours!!


這是去年西西亞生日的時候大家買了不是產季的鬱金香給他
很漂亮的花, 很漂亮的西西亞  

我很愛!!

(( 竟然看到比較瘦的時候的我, 好懷念啊~~ ))


(( 其實我是很愛這隻牛的fu啦!! ))

蔡小恩的婚禮, 是我開始跟西西亞很有fu的時候~ (( 講的好像我們在一起似的~ ))
兩個大餅還要做鬼臉, 很妙的照片, 
我很愛!!

唉~  蔡小恩婚禮的時候, 虧我還想到一個很有idea的卡片, 要給你當虧司馬斯的卡片
想想好向拖了太久, 所以決定虧司馬斯的卡片一整個要提前到天蠍雙嬌的慶生會時給你

可是現在看起來, 好像又要提前很多了吧~ (( 看到我這篇文章可以delay到天蠍雙驕慶生會嗎?! 我還沒買材料!! ))

那天我跟西西亞說, 我很喜歡西西亞, 
沒跟男生告白過的我雖然是用msn跟一個女生講這句話, 
可是也搞的在下一個人在4F也莫名奇妙的臉紅了起來
雖然你很直接的潑我冷水說你是喜歡男生的, 可是我還是臉紅害羞好久, 
連星期五上去講給阿妮聽的時候還臉紅了起來!!

喜歡你, 知道你在想什麼, 也很懂可以從事自己嚮往的工作的那種歡樂
所以除了喜歡你, 很喜歡你這句話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會常見面的, 我知道, 所以我不難過

我只難過我如果做了很多噴飯的事情會沒人罵我, 會沒有人用很不遮掩的聲調在8F大嚷嚷著 " 吼! 你很誇張耶! "
我很怕我每次欺負佑佑或是拍了很多佑佑很多很妙的東西沒人分享

so lonely, 你知道的!!

一開始看不到西西亞的日子我會想西西亞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因為已經習慣我每次上去都要被罵!! 

我要結婚的時候你也要來陪我挑婚紗 + 選照片, 
我保證我一定會再拍的時候做耶很詭異的表情讓你大怒!!

我喜歡的西西亞, 你還是在台北, 有空要常聯絡的出來吃飯 
不會像古承弘一樣離職就不見蛋去了

喜歡西西亞, 希望西西亞可以很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是工作, 愛情, 或者是家庭, 凡事都要開開心心的!!
這是你跟我們說的, 也是我跟你說的!!

be happy!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