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喜歡洗澡!!
因為洗頭要往前彎低低腰會很酸, 往後仰總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跌倒很恐怖!!

所以我不喜歡洗澡, 尤其是天冷的時候!!
再加上熱水氣壞掉整個就是順著我的意的可以不用洗澡!!

哈哈!!

我妹嫁出門+也沒有人要來家裡吃年夜飯
所以繼去年的羊肉爐, 今年的年夜飯正式簡單了, 一整個可以媲美平常我家的晚餐!!



今日菜單如下, 中午沒吃完的魚+新煎的一條不知名魚, 親家送的佛跳牆, 我娘多炒的青菜, 還有我嚷嚷著要吃的冷筍
飯後水果有超誇張黑咚咚的黑魔鬼櫻桃還有鄉下親戚寄上來好吃的不得了的大棗子!!

你以為我們家的年夜飯就這麼簡單結束嗎?!
當然不可能!!

兩個年紀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老人家最熱愛在我的面前上演下面的show



兩個人每次都很愛裝親熱的在我面前親來親去 ( 也不是裝啦, 他們就真的很愛這招啊~ )
不過我說媽媽你把舌頭吐出來就有點誇張

順序由左上到右下

先是我阿木糾我老北來拍張照片, 舌頭伸出來, 我爹就開始掙扎, 就形成了右上角那張
後來我娘一直說我爹要乖乖的給他親一下, 所以我爹一臉不情願的給我娘親, 所以左下角那張就這樣來了
最後我娘蹂躪完我老北, 就丟下我老北自己一個人去看電視, 所以右下角我老北一個人吃光光的照片就出現了!!

不要問我說為什麼我家魚都吃光光了
因為我爹不信有餘這件事, 他說肯認真賺比較重要, 有魚, 應該只會招螞蟻!!

吃完年夜飯, 要不要洗澡這件事就開始了我們的爭執

我不想洗澡, 因為很冷, 
再加上我爹說初一要好命的不用做東做西, 所以我決定提前好命的不洗澡

我爹就開始說不洗澡是髒人啊, 說怎麼會有女生這麼髒之類的話, 還說他要宣揚出去說他女兒不洗澡
反正我也是那種皮皮的人, 認真吃起黑魔鬼櫻桃比跟我爹爭執來得實際
所以我爹放棄了, 跑去廚房跟正在洗碗的阿木告狀說我不洗澡, 
然後兩個人在廚房就很大聲的嚷嚷哪有女生不洗澡這件事!

突然, 我阿木跟我老北抱怨起家裡的熱水器都不熱, 洗碗洗很久了水都還是冰冰的
( 聽到水冰冰的我就開始嚷嚷著冰水怎麼洗澡, 我娘就反擊說你如果要洗我燒熱水給你洗!! )
所以我爹跑去看了一下我家用了五年多的熱水器, 吐岀一句

" 他好像, 火點不起來了說!! "

然後, 就換我很開心的嚷嚷著" 真的不用洗澡了耶~~~~ "


整個開新歡舞之際, 不知道我爹是想洗熱水澡還是一定要我洗澡, 
除夕夜的決定要帶大家出去逛街!!

.......... 現在是哪來的街可以逛你說說啊, 
吃完年夜飯晚上八點多, 我爹不死心的開著車在接上閒晃
拿著蔡先生近貢的大潤發三千塊直奔內湖

一大塊量販店區域都是喔颼颼的誰要開店啊?! 
趕快回家吃飯不要擋我不洗澡的康莊大道!!!!!!

所以我老北轉戰三重, 正當我說著 " 你以為三重比較落後就會有開瓦斯行嗎? "的時候, 

瓦斯行還真的出現了!!!!!!!!!!!!!!!!!!!!!!!!!!!

我爹整個好像很厲害的進瓦斯行選了熱水器救火速衝回家裝熱水器
說是要給我老木有熱水洗碗跟給我熱水洗澡

可是... 我其實是不想洗的啊...
老天要滅我還真簡單, 一個瓦斯行就可以了!!!

堅持到凌晨兩點, 說不洗就不洗澡的我硬撐在客廳, 說是守歲還要順便守身上的髒!!
哈, 好爛的理由

撐到凌晨四點, 我爹還沒睡, 我就知道如果我沒洗澡就去睡覺一定會被逮到
最後, 我還是洗澡了!!

哈!! 新的一年到的當天, 我剛剛好全身洗香香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