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 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了
不過每次看, 每次都有感動!!


古小項說這是新加坡的促婚廣告
寄給我mail的人說是保險廣告

重點, 都在" 家 ", 每次看, 都是一個感動!! 看完那個媽媽所說的, 真的, 所有的印象, 好像都是不完美的
但是, 也因為那個不完美, 讓我們對回憶有更深刻的印象!!
回頭想想, 一路走來, 好多的不完美都成了我腦海中完美的記憶

五專前三年的國文整整被當一套半, 只是因為我不想背詩詞
五專畢業旅行沒辦法畫下完美ending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備在木柵那間技術學院的死小孩撞到山溝裡去
大學念文化, 最苦的就是騎車上山這件事, 每天都包的比一般人還多很多, 上山冷死, 下山熱死
開始上班以後最苦的就是做預算時改來改去的無法捉摸樣, 就算死小孩有時候很得仁疼

所以, 一切的不完美, 都是對那段時其實的最好回憶
幸好有當初的不美好, 讓我現在才有說嘴的材料!!

何必追求人生中的百分百完美, 說不定, 有一點點的缺陷, 才是最美好的那一個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