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六月份就是處在很忙碌的狀態!!

上課, 蔡先生爆肝, 考證照, 預算, 運動會
所有的事情批哩啪拉的一次到位, 其實, 我沒有很會時間管理耶, 何必這麼難為我!!

不過萬幸的是, 
蔡先生好很多了, 課上完了, 證照也抱佛腳的硬著頭皮去考了 (( 50 分及格, 希望我有50 )), 
預算也因為re-org的太嚴重被reject而整個停擺

所以, 老娘現在最多的精神就是花費在運動會上!!

以往的運動會都麻是苦了我們這些祕書助理, 老闆不嘿嘿嘿, 我們整個也推不動
結果現在整個老闆超嘿嘿嘿的, 還是辛苦了我!! 唉!!

每個星期的開會, 冗長的討論內容還有結束後的功課, 老娘整個就是要起笑了!!
一直到星期三那天去勘察時地的時候, 整個被太陽曬到心情超不爽!!

下午的萬眾一心撥開那ㄧ堆抱在一起的男人時, 冒出來的熱氣整個就讓我很想哭, 你們也太熱了吧!!
晚上還要弄大隊接力的排練, 整個就是很想死在路邊, 不過看著大家齜牙列嘴的跑步, 感覺好好笑!!

因為處長嘿嘿嘿, 所以部長跟著嘿嘿嘿, 
大家嘿嘿嘿的玩這些活動, 感覺很奇妙

因為, 我還是很累啊!! 每天喊東喊西的, 

跟這個孩子說你打混當我沒看到嗎?! 
再不然就是你當我瞎了眼的沒看到你溜走嗎?!

之類的這些話, 每次在排練時總是會出現在我嘴邊
搞的我家小朋友都笑說我是國小老師!!

ㄎ !! 我是嗎?! 我才沒這麼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