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他倒閉了!!

之前消息傳的沸沸揚揚的, 甚麼員工拿肥皂換薪水這些消息是真的
因為, 老娘在開賣的第一天有搶到貨, 這是店裡的妹妹跟我說的!
每次想到這種被老闆惡意倒閉所以沒領到錢的可憐人兒, 都會忍不住的替他們好委屈!!

那天啊, 會經過, 純粹是誤打誤撞!!

因為16號, 所以老娘大概在前兩周就開始很密集的做一些瘦手臂 + 做臉順便去角質的課程 ( 阿姨送的, 不用$$, 就加減做嚕 )
約七點二十的時間, 結果因為內湖直達市府站的公車飆太快+市府站到頂呱呱的公車很多
所以我六點半不到就出現在頂呱呱了!!
為了耗時間+進食低熱量的食物, 我決定要走到忠孝&敦化路口那個錢櫃門口買滷味吃
途中經過愛用牌LUSH的門市, 驚見門口放了一個很大的牌子, 牌子寫上

" 歇業! 4/x~4/x, 全面五折 ( 限現金 ) "

整個就覺得他們是在唬爛我的想說怎麼可能只要五折,
而且是在我拿到LUSH的會員的第一年~ 跌(┬_┬)↘
想說反正時間還早得就進去晃晃!!

一直以為是假的是唬爛老娘的事情結果竟然是真的!
可能是因為剛開始拍賣所以店裡面沒有很多人, 所以當老娘一進到店裡時就馬上有個貼身丫鬟整個巴住老娘不放的猛介紹

" 真的啊, 我們現在是在拿貨換現金, 上個月的薪水我們都沒領到呢 "
" 而且現在這麼便宜你不買, 以後也買不到了 "

還親眼目睹著穿著拉虛圍兜兜的丫鬟抱著一塊跟8" 蛋糕一樣大的肥皂大喊著" 我要這塊 "

而且老娘有超高的品牌忠誠度!!
如果老娘用了好用, 老娘不但會買一堆起來放( 因為我很怕買不到時不知到要用哪個牌子的 ), 還會推薦給別人
所以就衝著以後買不到這句話, 我買了, 而且是買一堆的買!!
哈!

先打電話給阿北問阿北要不要買他愛用的造型師洗髮鹽
( 真的有海鹽喔, 洗頭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頭皮+去角質, 連頭髮頭皮整個洗完就是輕鬆不油膩的阿北一個愛 )
結果阿北說他現在都用" 防掉髮 " 的洗髮精, 所以就不用買造型師洗髮鹽,
所以, 老娘就買老娘自己的嚕!!



拉虛感覺超環保+好可愛的紙袋以後再也拿不到了, 所以今天買的時候還跟他多要了幾個!



拉虛東西的品名都取的很好笑, 像這塊磨砂餅就叫好事多磨, 感覺好名符其實的感覺!

這塊磨砂餅是在洗完澡之後使用的
趁全身濕搭搭的時候用這個含有碎果核的磨砂餅來去身體的角質
是買給我跟阿北因為角質太多, 然後會長出一顆一顆像粉刺的手臂使用的!!
( 重申一次, 那個叫角質化, 不是太胖! )

一塊磨砂餅約一個手掌大, 原價NT$399, 打折後NT$199



小紅帽洗髮餅!!

一開始接觸這塊洗髮餅都是因為小騏掰!!
因為第一次在台南逛拉虛的時候, 發現小紅帽的介紹就是" 防掉髮 "
剛好那個時候一塊399的洗髮餅有做買三塊只要899的活動
所以就買了一塊給小騏掰, 一塊給阿北, 一塊給我老北!!

小紅帽有很重肉桂味( 瞧他卡在餅上面的那塊咖啡色的東西就是肉桂咩 )
老娘的老北怕這個味道 + 阿北深怕" 天然的最好 " 的會沒效果, 所以老娘在家洗老北的, 在阿北家洗阿北的!!!

拉虛的洗髮餅很妙, 就這樣一塊像肥皂一樣的沒有特別包裝
不過整個很誇張的很容易出泡泡, 頭髮打濕以後洗髮餅拿起來在頭上繞個兩圈就整頭泡泡, 你也太誇張了吧!!
很好沖倒是真的, 而且洗頭完老娘的頭髮可以撐三天不洗, 真是太神奇了, 我說!!

一次買兩塊, 因為很好洗+怕以後買不到!!
一塊比手掌心小一點點, 右邊那個圖兒是我洗到現在的成果, NT$399/each *0.5*2, 還是399 哈



這塊叫微而柔,
沒有用過, 可是他說這個對受損髮質有幫助, 老娘頭髮又燙又染的, 當然最需要這個啊!
而且他 名字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定要買一塊回家用用看啊!

跟小紅帽一樣的不到手心大, NT$399/each, *0.5=NT$199



又是一塊洗髮餅來著, 忘了叫甚麼名字, 是要發光體還是叫螢光體?!
忘了, 因為重點是丫鬟妹妹跟我說" 用這塊洗完頭, 頭髮就會亮晶晶喔! '

開甚麼玩笑, 為了要有亮晶晶的頭髮, 拼了啊!

不到巴掌大, NT$399/each, *0.5=NT$199/each



回想起第一次接觸拉虛就是因為泡澡皂!

每次廣告上都把拉虛的泡澡錠或是泡澡球講的神奇無比,

害的老娘每次要跟阿北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去拉虛買幾顆出門時有浴缸可以用

欸! 拉虛的泡澡球很貴耶!!
買的時候如果沒有活動, 一顆動輒就是兩三百塊跑不掉
更該死的是一碰到水就馬上完全溶解在水裡頭!! 真是氣死我了, 堪稱是史上最燒錢的玩意兒吧!!

所以我曾經幹過手捧著泡澡球, 然後坐在浴缸旁邊, 再用手捧水起來淋在泡澡球上看他溶解
阿北整個覺得我很無聊的把那棵泡澡球就這樣丟到浴缸裡
沒數到十他就通通都溶解, 還給我浮起一朵乾掉的菊花!!

@_@  那顆要三百多耶阿北, 就這麼豪邁
而且更該死的是那個乾掉的菊花還把排水孔塞住, 為了再泡一次澡的我, 還在那邊洗浴缸~ T_T

哈哈, 扯遠了!
這次買的泡澡皂叫" 擁抱艷陽天 " 整個充滿金黃色亮粉的泡澡皂老娘早就有興趣了好嗎
只是繼會冒出乾掉的菊花的泡澡球之後我就很害怕拉虛的泡澡用品
因為打五折,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泡完全身為有亮金金的金粉喔!! 哈哈

一個手掌大, NT$299/each*0.5=149



這個洗面皂叫油中送炭, 很妙吧!
他是含碳的洗面皂, 整個好洗的讓我很愛!!

是很愛很愛非常愛的那種愛!!
看我把一塊原本像後面那樣大塊的肥皂用到像前面這塊筆橡皮擦還小塊的肥皂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一開始會買油中送炭都嘛是因為阿北
因為阿北的皮膚是很容易出油的那種, 而且因為騎車風吹日曬的整個喔颼颼的被我嫌棄是個老阿北
坊間的碳洗顏之類的洗面乳狠不得阿北的緣 ( 因為他用好貨習慣了, 真的 )
所以就在我去拉虛買我超天然的保養品時, 阿北也忍不住的下手這塊潔顏皂
當初也是一個巴掌大而已溜, 就要價五百多塊, 不過阿北自我安慰的說" 這塊肥皂可以用很久, 所以算划算啦! "

誰知道, 還真的洗很久
巴掌大的肥皂切成兩塊, 其中一塊給我們洗了快要一年還有前面一塊這麼大!

使用方法跟洗髮餅一樣
就是把手跟臉都打濕以後, 就像洗手一樣的把肥皂放在手上繞兩圈, 手上有些泡泡時就可以拿來洗臉
我都只有把肥皂拿在手上轉兩下就直接洗臉了!
我臉這麼大, 搓兩下的泡泡都夠我洗臉還洗到脖子去, 看他那泡泡有多多而且多好洗!!

重點是他搓的時候會有點碳的顆粒一起搓下來
每天洗臉的時候除了清潔還可以順便去角質, 而且洗完不緊繃整個就是舒服開心的大灑花啊!!!

就因為丫鬟妹妹說以後買不到了, 所以我好擔心
望著油中送炭的那堆肥皂整個很煩惱" 我到底要買多大的? "
丫鬟妹妹就比著最大塊的那塊說" 當然是買這個啊, 以後就買不到了溜~ "

所謂的最大塊肥皂大概是半個橄欖球那麼大, 秤重後+打折一塊要價一千多,
想想一塊我可以切成八大塊, 然後一塊還可以讓我洗一年多還洗不完
去小屈買洗面乳也不只那個錢, 所以就把心一橫的就買了!!



你看, 切完以後就變成這麼多塊
而且阿北還從櫃子裡翻出第一次買的肥皂的另一半給我
哈哈, 這些肥皂真的可以用到老娘兒子娶媳婦時我都還用不完!!



這是老娘做臉完後加買的回馬槍!!

最後這個東西是最奇妙的東西!! 他是薰衣草禮盒!!
本來禮盒的東西就是比較搶手的
因為含的東西很多又比較有優惠, 再加上老娘本來就很愛這種狠美式的包裝啊
很簡單的包裝紙+緞帶, 整個愛死了!! ( 到現在還捨不得拆, 等我出去玩的時候在開箱給大家看 )

搶的大家很神奇
因為禮盒的外包裝就只有這樣而已, 沒有多的註明說這是啥鬼玩意
偏偏大家都像是不要錢的搶禮盒, 我整個超好奇的想問大家說你們真的都知道那個是甚麼啊?

因為味道很重, 飄出了我好愛好愛的薰衣草味道
看到旁邊有sample, 禮盒裡頭有薰衣草的肥皂( 這個我本來很想下手, 可是想到家裡有還沒用完的阿原就算了 )
還有薰衣草的洗髮餅?! ( 是洗髮餅嗎? ) 還有見鬼的薰衣草泡澡球!!

原價NT$899/each, 打折後NT$450, 而且又是最後一盒, 怎麼可能不搶!!



整個採購的過程部到兩個小時, 兩千多塊三千的戰利品就是這樣一大堆!!
果然是不可以打開購物的慾望, 一買就買不完啊!!!

買完的第二天, 拉虛關門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
雖然很多人開心的說以後去逛百貨公司可以不用聞到很誇張的香味
不過心裡還是很捨不得壓, 畢竟拉虛的東西是真的還不錯用!!

欸 你想想 一塊洗髮餅399, 可以用兩三個月, 去小屈可以買甚麼好用的洗髮精可以這麼便宜又沒有包裝的不環保!

台灣現在沒有拉虛可以買了
不過以後去國外還是可以買啦!!! 哈哈

如果有喜歡的人, 去國外看到的時候可以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