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真的被操到了!!!

KRA的東西, 晉升的東西, 每天要給老闆看的東西,
全部都擠在現在要給~~
喔對! 還有費用, 我要做兩個處的~

忍不住想說~ 他媽的!!

我很不喜歡重複收到一樣的東西~
最近要交晉升的東西..
主管們的版本, 改了又改, 改了再改.. 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啃~ 一個怒!
生氣!!!! 

今天, 我老闆叫我直接跟他們進去開會,
直接在旁邊改~ = ='

唉~ 最近被操到, 
真的就是一個累~

做事情, 真的要再細心一點~
降子, 才可以跟老闆爭取到更多的福利啊~~

p.s. 老闆..你好像領兩個處的薪水喔~
        囂張的傢伙~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