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在公司是一整個高調~ 一站起來就可以大聲叫人..

可是在家裡, 就是一整個低調~ = =a

我不想想跟胖先生的事情, 
我想換工作~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要跟曾小茜一起出國,
趁年輕可以做很多事情~

想很多, 但是也顧慮很多~
整個人, 都一整個不錄起來~

胖先生說, 我自從被調到松山以後, 
笑容就從我臉上消失了~
皮笑肉不笑的, 
見鬼的隔壁的人竟然說我笑起來很甜~
忍不住想說, 你活見鬼囉~

最近人一整個不路~
換個colorful的背景~
希望可以給他high一下~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