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曾詩茜!!!

我真的覺得啊,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傢伙~
有你這麼一個好朋友!!!

你真的做到了"為了我可以放棄和男人約會~~"
^^ 我很幸福喔!!

而且你還跟我說, 你跟小愛說好了,
以後的家裡, 一定會為了我留一間房間~
恩! so sweet!

我都一直覺的啊,
大家畢業了, 當然不能像以前唸書的時候,
一天到晚的聚在一起, 說是非聊八卦~

但是, 偶爾的互相關心, 還有有的時候的一通電話,
都會讓人覺得很窩心!!

你說, 你覺得你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可是啊, 告訴你, 我反而覺得朋友啊, 是在於"精"而不是在於"多"!

我喜歡很悠閒的跟自己的好朋友聊天..
窩在自己熟悉的環境~
恩! 很舒服咩!!

那天你跟我說, you'll always be there~
tears~!!

我很感動喔~
cause you'll always be there!

同樣滴~
if there's anything bother you!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waiting for your calling~

別忘了, 我騎車, 而且我騎快車~
從我家到你家, 很快滴!
半個小時不到喔~

有事請找我, 沒事, 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會很努力的幹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