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知道你媽媽很希望你可以到我們公司上班,
畢竟, 這也是間大公司~
工作穩定, 雖然薪水沒有很高, 但是最起碼, 還可以有年終&股票可以領~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把你弄進我們公司~
可是, 你也知道, 我也是給人請的,
最多, 我只可以ㄧ直不停的跟我老闆推薦,

"曾詩茜是個很好的咖!!"

but,前提是我可以跟我老闆進行強烈的建議!!

唉, 力不從心, 你也知道!!

毎次啊, 我如果到你的網站上去逛,
我就會想到我答應你, 一定會把你弄進我們公司的這件事情~

其實, 你跟你媽, 一定都是滿心期待的吧~

沒有辦法做到很迅速的把你弄進華寶,
說實在話,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by the way,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please kindly do not reminder me for this,
i'll do my best for you, you know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