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了!
我想先休息一陣子,
不想聽到你的消息, 不想知道任何有關你的事情!!!

可是你不理我..
電話照打, 訊息照傳.. msn照打~
我真的累了!!

我一直不停的告訴你,
不要告訴我任何有關你的事情~
我不想關心你..

可是你不管..

唉~ 你不要一直降子~
我真的不想哪天打電話告訴你,

"我交男朋友了!! 你不要再打來了!!"

這種謊話, 我已經說過了!
我不想要變成事實以後,
再跟你說一次!!
那會很傷, 而且, 我也說不出來!!

就降子結束吧!!
你答應過我的, 就降子,

好聚好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