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在跟蔡小鳥講電話,
因為我在用我娘的SONY 按摩棒按摩,
腳阿, 手阿, 什麼的通通就這樣給他按來按去~

因為實在是沒辦法空出一隻手拿著電話,
所以就用免持聽筒!!

" 你用免持聽筒喔, 比較大聲哩~ "
" 你在幹麻, 為什麼要用免持聽筒!? " 蔡小鳥降問我~

" 我?! 我在用按摩棒啊!! "
(然後這時候還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因為按摩棒而有那種抖音)

一整個很A的對話內容, 害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爽翻了~
就覺得很好笑~

蔡小鳥愣了兩秒, 回了我一句

" 真好~ 都可以用按摩棒! "

ㄜ...
換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親愛的蔡小鳥, 如果你要, 也可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