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要出差..
那個可能是我們這個月的最後一頓晚餐 .. 一3一..

你也有跟我說你要回家拿行李,
再趕到機場去...
你希望七點就可以回家..
九點再從你家出發...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因為公司最近有好多行政的問題..
我呈現一整個被纏住..

六點初頭跟你說可以吃飯了,
可是, 我一下被RD纏住, 一下被Joe纏住...
硬是拖到快七點...

跟阿姐&仙女.. 一起吃完晚餐..
因為還有事情要忙, 所以也沒說什麼,
就醬子結束了一天,

95年, 五月份, 你在台灣的最後一天!!

吃飯的時候, 一直沒辦法跟你說路上小心, 一路順風..

恩..
其實心裡有點捨不得,
總覺得, 我應該跟你說一下..

基於某種層面上...

23:55, 你坐的飛機..

22:30, 我要下去樓下打烊..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你..
叫你路上小心, 祝你一路順風~

怕打給你, 好像是自己的厚臉皮...
可是不打給你, 又一直覺得怪怪的...

22:58, 你打來了~

"你還在公司忙嗎?!" 你問我
"沒~ 我已經在家了..." 我回答你..

接著就是我批哩啪拉的對工作上的感想...

"怎麼想到要打給我?!" 我開始白目的問起來..
"因為要上飛機了, 跟你說一下~" 你降子回答我

恩!!
小小的感動~

"路上小心" 我接著說..
"恩!"

"我的生日禮物, 不要忘記用DHL準時寄回來喔!!" 你應該猜不到我會接這麼白目的話吧..
"知道啦~" 接著一陣爆笑...

從你口中, 我聽到你的笑聲..
知道你上飛機前, 會打個電話跟我說..

恩~ 好窩心~
因為你知道, 我會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你..

現在時間11:00,
距離你昨天跟我講電話的時間..
已經過了24個小時了!!

昨天你跟我說你要做二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才會到..
波哥大, 哥倫比亞的首都..

好遠喔~
二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就算到那邊, 你應該也累壞了吧...
好好休息吧!!

恩~ 通常這個時間, 是我們聊天的時間..
糟糕..
你才出發一天, 我就開始想你了ㄟ~

一3一

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