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回PMCC,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搬到松山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回去, 回到熟悉的環境,
更喜歡去找那群機構的聊天~

烤不拉, Joe, 爸爸, 還有一宏, 每次回去, 你們都一整個亂搞笑,
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不過, 我最喜歡的, 還是爸爸!!

爸爸真的就像是個爸爸~

會跟我說女孩子怎麼樣才可以保有氣質,
會跟我說一堆笑話, 逗我開心!
會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輕描淡寫的一句話, 就可以讓我知道該怎麼辦!

我前陣子不開心的原因, 不小心的被爸爸知道了~
爸爸說, 他希望我可以交到一個好的對象~

爸爸說, 雖然我是個愛搞笑, 跟每個男生都像哥兒們一樣,
可是, 一定要讓他知道, 他是特別的!
而且, 如果我真的交男朋友, 一定要把那條界線話的很清楚~

恩! 這個我都知道啊, 我真的對他是比較特別,

別人臨時的邀約, 我還會考慮要不要參加,
可是如果是他臨時找的,我毫不考慮就赴約~

我是不主動約人的, 有的時候我也是會主動約他出來..

只是, 我不知道, 他知不知道他是屬於特別的那一個!
哼~(其實是在笑, 因為敷面膜不可以笑出來)
我想他應該是不知道吧~

"ㄟ~ 有人吃味吃的很嚴重, 你都沒感覺嘛?!"

媽的, 給我這句話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