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妳開心幸福
不希望你因為追求愛情 而改變自己
就像我之前說的
他喜歡的 就是原來的你 而不是迎合他的你阿
如果他喜歡改變後的妳
當初 就應該找她喜歡的那類型的女生
不是嗎!?

=======================================

這是曾小茜留給我的,
恩, 我好幸福, 可以有像你們這樣的麻吉~

曾小茜, 你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們可是擁有彼此的呢!!! (媽的, 雞皮疙瘩整個都起來~)
一整個亂驕傲~

突然覺得, 我們可以活的這麼自在,
應該是因為我們都相信不管我們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一定會有個人支持我們~
就算我們的決定很鳥, 狠反覆~

^+++^

喔罵罵, 你真的是個好人耶~
除了是個義氣幫的擋酒咖, 還是個會偷看我秘密, 然後再告訴我"怎麼做會比較好"的大好人~
就跟你說過, 你這個朋友, 我真的要定了~
p.s. 黑大哥, 感謝你的零用金贊助, NT$1233, 很好用呢!!

陳美伶~ 我知道每次吃飯我都改時間,
你會很想揍我, 可是你請客的金額也從1000大洋不停的對折再對折,
一直到現在的125~ :P
可是我知道, 你會站在很"公平, 公正"的原則看待所有事情~

你總是會替我想, 覺得為什麼我要吃虧,
God, 我真的覺得, 我好幸福好幸福~
有你這麼公正不痾的好朋友~ ^+++^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