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門見山就擺這張照片~
ㄟ~ 我們兩個真的狠誇張耶~
這種照片, 我看大概也只有我們照的出來~

我知道我大肆宣揚我跟陳美伶的麻吉,
如果不說一下我們, 你應該會揍死我!

ㄟ!! 插個話, 我突然想到, 
我們認識三年了耶~ 好快喔,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當初怎麼熟的, 更是一整個羅生門~
誰會跟我熟啊, 就是一整個囂張又癡肥的轉學生~

會熟的原因, 應該要拜商英老師所賜吧~
上他的課, 哪堂沒聊天啊~
多虧阿修, 一整個努力的罩我們!!

想到以前上課, 每堂都聊天, 
連期中期末考試, 我們都可以分配 "一個罩一個"~
大學生活, 雖然說不上多采多姿, 
可是, 真的因為有你跟尤小靜~
我多了好多的幸福~ !!

我們怎麼熟的~ 媽的,這個比陳美伶的還難, 
三年前的事耶~
應該, 是要做商英海報的關係吧~
沒辦法窩到男生宿舍去做~ (尤其對於阿修那種老實人~)
只可以窩到你宿舍, 在學校做海報做到十點多, 
邊做海報邊聽你在那邊被日文單字~
要回家的時候, "順口"的跟我說"回家要報平安喔" ~ <-- 陽明山上晚上十點, 叫我自己去騎車, 媽的, 你可以再沒良心一點啊!

應該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們開始熟的吧!

上課總是要繞過去台北車站載你~
中午總是一起吃飯~
大四修個經的時候, 永遠都是小麥早餐日~ (而且第一堂永遠莫名其妙的沒上到!)
上學半個小時的路程~ 話都說不停~ (而且還會在停紅綠燈的時候, 自動的補充水分!!)

我的大學生活, 好像都是你跟尤靜耶~

畢業以後, ㄧ樣也是有你真的很好~
msn, 電話一直不停~
龜毛一直覺的我們怎麼可以這麼誇張的麻吉~

阿災~ 就是這樣啊, 
兩個人一見面, 話夾子就停不了~ 

今天晚上我不是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星期六吃飯的事情嘛~
我們講了好久~ 你打給我三分半鐘, 我打給你五分鐘又17秒~
龜毛就降子在旁邊聽我們聊天~
然後在結束的時候~
補上ㄧ句 "不過就是約吃飯, 怎麼可以聊這麼久"

唉~ 阿就不知ㄇㄟ~不要問我!!

說好啦~ 會降子一直麻吉下去~
不管有什麼事情, 都不會放在心上! (告訴你, 上次在山上, 你不爽還不說的事情, 我記住囉!!!!)

恩! 我也會一直挺你, 不管你要做啥啦~
咖啡廳老闆娘, 還是在你姑姑家當悲情+苦命的貿易小妞, 
我都支持你啦!!

吼~ 我快累死了!
連著打兩篇落落長的網誌~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See you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