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忍不住了吧~
這種僵局~ :P

所以, 狠主動的傳了簡訊給龜毛,
告訴他我現在的感覺~

==============================================

恩~ 總覺得, 如果我不說出來,
我會悶死, 所以, 這些話, 我只說一次喔!!

會一直想, 是因為喜歡你,
把你的心情都放在心上!!

我想的好累, 所以你叫我不要再想~
恩!! 我不會在想啦,

tomodajide ne!!

==============================================

說出這些話, 真的覺得很輕鬆~
就覺得, 一直壓在心裡的事情~
就降子結束了!!

今天, 心情異常的好~

曾小茜稱讚我, 說我好有勇氣~
把事情就降子說出來~
你也知道我是個 " 男兒心女兒身" 的傢伙
行事作風, 當然是一整個man啦!!

開玩笑, 我是泰瑞莎耶!! ^+++++++++++++++++++++++^

陳美伶也說我很酷,
只是他對龜毛的沒有反應, 感到一整個亂驚訝~
雖然, 我也覺得他應該要有個什麼反應~ :P

蔡老鷹也說,

"唷~ 今天是有人跟你告白喔~ 不然你心情怎麼好像不錯的樣子!!"

"哪有~"

"要不然, 就是有人稱讚你美~"

" =3= 哪有~"

"唉唷, 一定是稱讚你啊, 除了說你白以外的讚美麻~"

媽的!!! 一一a


恩!!! 因為, 惱人的事情結束了,
心情自然就輕鬆很多!!

阿阿阿~ 好想去小茜家狂喝啤酒喔~
可是, 現在要低調~
要不然, 阿華都說昀辤=必魯~ (媽的!我哪有 =3= )

==============================================

喔!! 我忘了跟你說我收到明信片了,
雖然很詭異的沒有郵戳,
而且你還寫錯我的名字,
不過還是謝謝你,
我很喜歡~

==============================================

結尾, 來個這種ending~
誰都會想噴飯吧!!

不過, 這就是我想跟龜毛說的~

"謝謝你, 讓我在那段期間, 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