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發完選喜餅的抱怨文, 喜餅馬上就送到家, 是有沒有這麼迅速啊!!!
ㄎㄎ!!


我們是直接把餅寄回家裡, 然後再開車車把餅載到公司, 先發給我在公司的同事們!!

林大肥訂婚的時候是直接把所有的餅都帶到會場當場發(( 一次發放真的超方便, 還可以跟餅店講說直接送到飯店更方便 ))
可是因為我們都有請公司的同事, 而且有些阿北家的人算我的客人也是有餅
整個很複雜壓!!

因為不想要讓大家想說怎麼他有我沒有餅的那種鬼想法
所以決定公司的同事先偷偷發餅, 其他沒辦法先給的就到會場拿~


那天回到家, 50盒的喜餅整個很整齊的裝在箱子裡面
外面還貼上易碎勿壓的貼紙, 搞得搬運工也很緊張吧, 因為盒子整個好乾淨的一點都沒損傷哩!!

打開以後一大箱16盒的喜餅好可愛, 每個都打上可愛的銀色緞帶
更重點是還放上了我跟阿北的Q版小卡


(( 這盒被我拆開拍照, 蝴蝶結一個醜, 可以幫我重打一次蝴蝶結嗎?!! ))



我們Q版的造型做成的謝卡很可愛吧!!
本人整個愛不釋手的還把這個拿來當書籤哩!!  看我有多高調!!

這個圖其實本來是有項鍊的, 結果因為太花俏被我嫌棄的" 指定 " 一定要拿掉
而且很三八的規定人家髮圈要跟我婚紗一樣的!!

看我多龜毛~



很可愛的盒子吧!!
就是這樣可愛的插畫整個很符合我的tone!!

可愛溫馨, 滿滿的幸福味道, 真是超開心的我!!!



打開喜餅就可以看到我們大張的Q版圖樣
整個很喜氣的好可愛

更重點是他多送了好多張的Q版大圖 & 謝卡
多到我阿木開玩笑說可以拿來當樸克牌了!!



滿滿一大張是長這個樣,
圖樣友送來給我跟阿北確認幾次, 反覆的確認&給老北阿木看過後終於確定,
ㄎㄎ, 這個圖其實真的很可愛耶~~

(( 而且很多有拿喜餅的同事會把大圖貼在partation上, 遠遠看到粉紅色的就知道是我的, 真是害羞~ ))



整個禮盒都是紙盒折的!!
整個" 隔間 " 也是紙摺的, 可是整個牢固的好讚啊!!

我們選的是兩層*4格=8個空格
之前有說過我跟阿北都覺得他們家的婚禮小物其實不如想像中的細緻(( 要細緻的也有啦, 都要加$$ ))
所以我們決定通通都選餅乾

而且要選有" 咬勁 " 的餅乾!!

除了我們去現場試的餅乾之外, 其實有一些餅乾口味都是" 冒險 " 嚐試的!!
誰叫他們竟然不準備全部的餅乾!! 一一a

這一層最醒目的那個小盒子的餅乾很好吃!! 裡面包著夏威夷豆的很香很好吃
還有燕麥的很有咬勁, 巧克力麥片的更是一個讚!!



這層最帥氣的就是那個茶包了吧!!
因為老娘根本就是打算把這盒喜餅當做下午茶來吃!!

你看, 有好吃的餅 + 好喝的茶, 多讚!!

左下角的抹茶是我一直都不敢觸碰的禁地, 就算是我的喜餅我還是不敢吃 :P (( 所以試味道的是阿北, 他說好就好嚕! ))
左上角的向日葵是最後才變動的口味, 因為原本挑選的馬卡龍在送貨前幾天被告知說他的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 我提前一周多送餅耶, 分兩次又要跟我收兩次運費!!!
一次寄到, 我又不可能放一周多的讓拿到餅的人吃到已經發芽的馬卡龍, 只好換餅乾嚕~



這個巧克力泡泡水是現場下訂送的小禮物
20 pcs, 拿來當擺飾很讚壓, 不過每個人看到這個鬼的第一個idea就是這個東西應該會被幹走, 根本放不久吧! ㄎㄎ

講完西式喜餅換講中式大餅!!

因為我們家人口眾多 + 我爹娘為人海派一天到晚都被炸, 所以有吃過很多間大餅
所以在某次我娘不知道吃了誰家女兒的大餅整個為之驚豔後, 就馬上留下那間餅店的連絡電話

這次老娘出嫁, 老娘的阿木, 馬上就說好他要吃的就是這間餅啦!!

常益食品行!!!!!!!!!!!!!!!!!!!!!! (( 連絡電話盒子上有, 我就不想費眼力去看了, 大家自己看吧!! ))



這間餅店整個很得我的老北老木歡心
除了可以結婚前一周下訂, 更重點是他可以分批寄好幾次都不收運費真是超貼心的貼心!!

譬如說寄了幾盒回去給台南媽媽分送給台南的親戚們
又譬如說先寄個幾盒還來家裡給阿木先送去給台北的親戚們
又或是說結婚當天把最後的餅全部都送到福華去

的這些運費, 通通免錢!!
天鵝脖子街你學學好不好, 甚麼都要錢!! 人情味懂不懂啊你!!



除了一般常見的日頭餅 (( 就是一大塊圓圓的那種餅 ))
我阿木這次還訂了一些像這種六種口味裝一盒的中式喜餅!!

這種喜餅整個就是超討我這種愛吃鬼的歡心壓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老娘不太吃中式大餅, 除了蛋黃肉燥 & 綠豆椪之外, 老娘都不太碰中式大餅

因為我吃東西不喝水, 很怕吃這個會噎死
如果內餡不是比較濕一些的話, 通常我都會很無恥的把餡挖出來吃而已~ ㄎㄎ

依照我阿木跟阿北的說法, 這餅真的很讚
他有包麻吉的整個Q嫩有彈性, 包肉燥的整個很香, 包甜餡的不會甜過頭又膩死人!!

大good!!

要不是因為我結婚的那兩周整個感冒大失聲, 甜食完全被禁止啊!!!

整個親身黑黑黑的挑喜餅就是希望我的喜餅可以是比較特別的
然後買回來老北老木+阿北都吃過以後, 整個大力讚賞的整個安了好多個心
再加上吃過餅的大家都說一個讚, 根本就是讓我開心到屁股都翹到半天高去了!!

幸好, 婚禮的第一步, 大成功!!!

PS

很多人都在說新人在結婚前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
基本上, 只的是不可以吃拜過祖先的日頭餅 ( 也就是中式大餅啦 )

原因是為什麼?
傳說是如果新人在婚前就吃了拜過祖先的日頭餅, 醬子洞房花燭夜當晚新娘子會因為生理期沒辦法行房而整個很掃興

那, 為什麼我跟阿北這麼有種的敢在婚前就吃自己的餅?! ( 而且拜過的也沒在怕喔! )
完全性都衝著林大肥的一句" 你有這麼急嗎?! " 整個恍然大悟

是啊!! 我們沒這麼急一定要在那天幹嘛啊,
所以, 就吃啊, ㄎㄎ, 整個沒在怕的!!

是說, 如果禮俗上是需要遵守的話, 當然還是乖乖的不要吃自己的喜餅吧
不然, 就跟我們一樣大口吃餅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