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啊, 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耶!!

我跟你說, 跟蔡老鷹在一起的感覺不錯!!

只是,
我總覺得,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大家~

=========================================

" 恩~ 就這樣啊~ " <- 講的輕鬆的勒, 就像你挖鼻孔一樣的輕鬆

" 可是, 就覺得怪怪的耶~ "

" 你是覺得, 當初鬧的滿城風雨, 結果最後再一起的不是那一個吧! 怕會很尷尬嗎~ "

=========================================

靠~ 親愛的,
你真的是我的親愛的耶!!!!!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應該說連個頭緒都還沒理出來,
你這個沒什麼邏輯概念的查某就醬子很順的說出來!!

對!! 就是這個fu~
就覺得, 當初鬧的滿城風雨,
大家都這麼說, 那麼, 好像我們真的應該要在一起~

so what?!

因為龜毛的白目還有龜毛的悶,
所以我們在還沒開始, 就先結束了!!

降也好, 我也知道, 如果真的跟龜毛在一起,
其實辛苦的一定是我!!

蔡老鷹先生的體貼, 真的讓我很感動~


恩, 如果你再問我一次,

我,



就答應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