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愛給人家取綽號

因為那個綽號只有我會用 ( 不過叫久了可能就有的人會跟著我叫! )
所以我可以一開口就叫綽號而不用先自我介紹!!

凡舉我家小朋友很多個都麻被我取了很神奇的綽號

邱先生, 張偷尼, 古小項...etc. 一堆
所以我也很神奇的被取了一堆有的沒的的綽號

我一直覺得, 取綽號或是暱稱這件事情, 是一件很有" 生活情趣 " 的動作
因為maybe只有你會用這種稱呼來叫他, 

很妙, 很酷,
很close的感覺!!

像我家蔡先生
我一直沒辦法接受叫他的名字這件事, 我說不出口, 他也覺得單叫名字感覺很見外的樣子
所以, 

我大多都叫他蔡先生, 
生氣的時候會連名帶姓的一起叫
兩個人的時候會叫他蔡寶貝
有事相求的時候會學他的姪女叫他小舅舅
想到的時候就會學我媽說的" 他是佑佑的蔡阿北 " 所以叫他蔡阿北
虧他的時候就會學他說 " 我是佑佑的姨丈 " 所以叫他蔡阿丟

或者是我阿木

其實我很少教他阿木的, 阿木通常都比較出現在我的網誌上面, 因為阿木比媽媽好key!!

平常都是媽~~ 的叫
生氣的時候也會跟蔡先生一樣連名帶姓的叫
撒嬌的時候都是謝豬母謝豬母的叫
虧我媽的時候都是叫他" 謝視長!! " ( 因為我媽很愛看電視, 我家電視都麻歸他管的!! )

我爸應該是最帥氣的了

只有爸爸跟林董兩個稱呼而已, 
老北, 也只是個存在我網誌上面的稱呼, 
說實在的, 我還不太敢叫他老北, 怪不尊敬我爸的感覺!! 

會叫我爸林董, 也只有出現在有事相求, 或者是我爸大怒著我們都沒跟她撒嬌這檔怪事時, 才會出現的稱呼

阿濟也是我叫的
法蘭克北北也是我叫的 ( 我老闆耶, 我每次都這樣叫他 )

每次一這樣說, 對方就知道是我~ 
這個感覺很妙

所以我要繼續加強我的創意, 給大家取一堆綽號, 這樣, 超有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