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跟蔡老鷹在一起了,
很莫名奇妙的,


我們



在一起了!!

說真的, 他是個很好的人, 跟他在一起, 感覺很好!!

只是, 我們兩個都走低調路線,
他也不愛講電話,

所以晚上, 都是msn聊一聊就下線睡覺了..

他最近很忙, 可是都會跟我說 " 先去約會, 你回家以後我再回公司加班! "
很貼心!!!!!!

而且還為了不讓我覺得有罪惡感,
不停的告訴我, " 回家也沒事, 花家裡錢吹冷氣, 不如在公司吹~ "


我不知道有誰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情,
我沒說, 他那麼低調, 大概, 也只跟他那個190的麻吉說吧!!

一般上班日,

如果我們要約會,
也不會一起走, 是直接到他停車的地方集合~

在公司裡面, 他忙他的, 我忙我的,
最近兩個人瘋狂的忙碌, 連聊msn的時間都沒有!!

前天我才因為他的白目大發飆,
昨天幾乎一整天都沒聯絡, 晚上竟然找不到人~

沒說去哪, 一封mail, 一封message也沒有..

剛交往不到一星期, 結果女生完全找不到男朋友..

這件事, 太妙, 也太扯了!!

一整個全部都不真實的感覺,
在我昨天看到曾小茜的留言, 一整個噴淚!!

恩~ 親愛的, 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也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蔡老鷹是個好傢伙, 我會好好處理所有的事情的!!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