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阿姐知道了什麼吧,
知道, 我們不可能..


所以, 開始很放膽的在我面前說一些有關你的風流韻事..

" 那個空姐, 你外套借給他以後, 有發生什麼事嗎.. "

喔~ 這段, 在那天的談話中, 你完全沒提起,

我知道那個空姐很可愛,
是個強力吸票機,
這是那天你說的,

可是, 沒有全部都說麻..



恩!!

雖然心裡還是有小小的落寞啦..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



" 我們真的連朋友都當不成了耶~ "


以前中午吃飯會一起到目的地,
吃完飯也會一起去買個果汁..

這些事情, 在當不成朋友後, 就什麼都沒有了!!

喔~ 我懂了!!


雖然還是會有不自覺的關心,
不過你之前的 " 你管的也太多了吧! " 也是真的有傷到我了..

也說過just be friend,

可是天天都看到你, 要我真的把你給忘了, 恩! 真的有點難度~

不過



我一定會忘了你




在現在這個moment!
我們不適合!!


我不是會把事情悶在心裡的人,
可是偏偏遇到你啥都不說,

我很悶! 真的!!

現在連msn都不連絡,
如果你離職後, 我們應該很難會再有機會連絡了吧!!

恩~ 順其自然吧!
強求, 只是讓我更難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