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龜毛跟我說他今天要去綠島玩,
心裡對他其實還有一點點感覺,

所以當他告訴我的時候, 其實, 還是會聯想很多事情~

他要跟誰去? (他是說跟朋友啦, 我那時候去綠島麻是說跟朋友去啊~其實是男朋友~ ^++^)
會不會跟我一樣也是情侶行~

媽的, 突然間, 發現自己還是放不下他的~

一整個就是他媽的!! 為什麼我要對一個這樣的男人這麼的放不下心!!

如果可以, 我還真的希望我乾脆都不要再看到你,
徹徹底底的把你忘記!!

媽的!!!

不過你還是要負責我午餐以後的飲料!! <-- 馬上展現金牛愛錢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