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交阿,
我昨天突然在你面前哭, 嚇到你了後!!

我不是故意哭的啦~:P
就很多事情積在心裡面, 昨天突然間的就爆發出來!!

昨天我早上請假, 晚上六點就可以下班,
所以我五點多就告訴你 " 我今天六點就可以走囉, 因為我早上請假"
(外加上一個很囂張的表情!!)

你說, 你要去剪個頭髮, 十幾分鐘就可以回來了!
你又告訴我, 怕我等太久, 所以還沒六點就去剪!!

恩, 我跟你說ok, 我等你!!
可是, 一等, 就是等到七點多..

我等的不耐煩了, send message給你, 告訴你我不等了, 我要回家了!!
在我牽車的時候, 你打給我, 告訴我你已經回辦公室了, 你馬上下來找我!!

well~ 好吧, 我們出去吧!!

我等你等到我一肚子火,
所以在回去的路上, 你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什麼都不想吃!

你再問了我一次, 我還是回答我什麼都不想吃..

你可能是要治我生氣就不吃飯這個討人厭的習慣,
所以聽到我說我不吃, 你就毫不考慮的回到家!! (我得先聲明, 交阿家是什麼吃的都沒有~)
兩個人就什麼都沒說的看著電視..

中間, 我對你的擁抱一點興趣都沒有, 頂多只是兩個人肩並肩的看著電視..
後來, 你抱著我, 可是, 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突然出現的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恐怖,
害我不敢多待在你身邊, 一股腦的就把自己鎖在你房間裡面!!

我們交往快三個月了吧!!
在這三個月裡面, 你很體貼, 也很認真的記住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這個,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尤其那天你跟我說你早就把我電話記住的事情, 害我亂感動一把罩.. 因為我一直到最近才把你的電話記住!)

可是我得說實話, 你很少會主動的跟我說一些讓我安心的話,
或者是做一些讓我安心的事..

一直都沒辦法很安心,
就在昨天你抱著我的時候, 情緒到了"緊繃",
忍不住哭了!!

應該是嚇到你了吧!!
so sorry內!!

不過, 我就是這麼糟糕的一個傢伙,
我.. 還是沒辦法把我心裡的話告訴你..
等我真的哪天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一定會一股腦的通通都告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