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跟交阿聊到"金毛叫我要會塞乃!! "這件事..

聊著聊著,
交阿就說他是吃軟不吃硬, 喜歡女朋友黏著他!!
這種黏, 又不是電話奪命連環摳的那種, 是那種見到面, 整個人巴在他身上的那種..

" 喔!! that's not my style " 眼睛盯著電視, 我就這樣默默的對他說
" 而且, 我不太會塞乃, 先生, 你認錯人囉~ " 我就這樣, 默默的看著我的電視..

表情呆滯, 態度冷漠, 只差沒挖著鼻孔跟他說這兩句話...

其實, 心裡已經是笑到翻過去了,
你這個白痴, 吃軟不吃硬, 愛人家塞乃是吧...
讚讚讚, 老娘吃定你了!!!!
塞乃是吧, 告訴你, 老娘超會的, 嘴巴一整個甜外加沒什麼是我不敢說的,
告訴你, 你死定了你!!!

然後,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昨天去sogo逛街, 狠normal的兩個人就手牽著,
只是, 人真的很多, 交阿一個轉身不小心用它的肩膀A到我的臉..
痛~ 真的痛, 只是, 我把他搞的很誇張...

"痛痛痛痛!!!!!!! 蔡交阿, 我要跟我娘講, 你打我!! "
在百貨公司裡面大肆裝無辜..再加上一個裝無辜的表情

把交阿嚇的哩~ " 阿哩五安納喔?!"
就趕快把紅通通的臉整個都過去 (其實是因為很悶所以才臉紅的)

" 狠痛耶, 你沒看到都紅了~ "
" 可是我只有輕輕撞一下而已耶.. 有這麼痛嗎?! " 敢質疑, 好樣的
" 吼~ 我會騙你嗎?! 阿就真的痛ㄇㄟ, 阿, 災啦, 有包二奶麻, 好樣的啊, 剛在一起你就不疼我, 麵!! 瞎密摟面共啊!! "

看到交阿被騙的樣子, 其實自己已經笑翻了, 還是硬要撐的...

" 喔~ 拍謝啦, 秀秀秀秀嘿!! 等等走路, 挖ㄟ咖注意欸啦!"

^++++^ 成功!!

然後逛街逛一逛, 大家口渴, 就決定去樓下超市買飲料喝
我從小就喝烏龍, 而且是無糖烏龍, 如果沒有無糖烏龍, 我是寧可喝白水的人..

昨天就在一片御茶園前面, 只有兩種飲料: 黃金烏龍vs無糖綠茶 (明明就甜的膩死人, 還說無糖)
交阿毫不考慮的拿起無糖綠茶, 然後就跟我說 " 我們喝這個嘿!! "

瞎密!! 你是豬嗎?! 有沒甜的烏龍茶不喝, 拿什麼甜的綠茶!!

" 欸欸欸, 蔡先生, 你真的包二奶了你, 現在是怎樣!! 二奶喝甜的綠茶, 欸, 我是正室耶, 正室喝無糖烏龍這件事你不知道ㄛ~ "
" 阿~ 挖災啦, 不愛了就說麻, 你說一句話我就知道啦~ 幹麻這樣.. "

其實, 這種巴辣的對白, 誰都聽的出來是在敷衍,
我們家交阿竟然認真的解釋起來

" 沒有~ 我知道你喝無糖的啊, 只是我看那個黃金烏龍很像很甜, 所以才拿綠茶的!! "
" 我真的知道你喝無糖的啊, 而且我還知道你愛吃甜不辣, 雞排... "

批哩啪拉的講一堆, 恩, 有好笑到
我這種超巴辣加灑一卡車狗血的台詞可以拐到你,
真不知道該說你好騙還是說你笨~

應該是我演技精湛吧!!
哈哈哈!!!

不過看到你今天逛街逛整路還是不忘幫我按摩 (小的最近腰痠的很嚴重)
一整個貼心!! 先兩天不鬧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