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就下午睡太多啦,
然後昨天晚上就完全性的一整個不想睡覺...

照照鏡子, 突然發現我的眉毛真的是雜草一堆,
所以就決定來給他好好的修一下我的眉毛!!

笨事情, 就這樣發生了~

我拿著新的剃眉刀, 咻咻俐落的修著我的眉毛,
恩, ok了!

拿著化妝棉沾著化妝水, 再重擦一次臉,

口責!!!!!!!!!!!!

痛, 仔細一看竟然發現我的化妝棉上有紅色的血跡,
媽的, 我畫到我的眼皮了!!

" 幸好, 只有小小一劃而已!! " <-- 安慰自己的內心os

說著說著, 看到修眉刀上面有我的眉毛, 就手癢的想拿起沾有血跡的化妝棉把黏在刀上面的眉毛擦掉!!

媽的, 我竟然畫到我自己的手, 深深的一刀!!

靠, 而且還狂流血!!!

媽的, 我真的是豬頭附身!!

有夠呆的啦!!!!!!

我受傷的手指頭呆照片如下..
請各位為我在流血很可憐還要拍照存證的勇氣掌聲鼓勵鼓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