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 我家交阿好像知道我前幾個星期在他房間幹的好事!!

所以親愛的交阿就趁著剛好他電腦要重灌,
把所有該刪的東西一次都刪光光!!

msn也灌成7.5的了
talking record也沒在記錄了!!

唉~
想到從現在開始, 我的假日就缺少了樂趣...

心裡, 就莫名的down了起來!!

氣死我了!!
你這隻死交阿, 幹麻重灌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