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人是唯一一個從頭參與林小肥兒子出世+有再寫網誌的人, 
再加上很努力生小孩的林小肥小姐要很努力的坐月子+完全不可以太過度用眼睛

我好像應該要很努力的把林小肥小姐生北鼻的過程Po上來給大家知道一下!!
所以   我要開始來說故事了!!

3/27 下午四點多,
我在公司很認真的在挑我小姪子的衣服的時候,
我的阿木就打電話來, 聲音聽起來雖然很冷靜, 但是很徹底的聽的出我阿木很緊張

" 欸! 你今天下班早點回家!! "
" 幹麻, 林昀儂怎麼了!! " <-- 我得說, 我妹生個孩子, 把我這個阿姨搞的精神很緊繃
" 沒有啦, 他開始陣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生, 所以你下班趕快回家喔!! "

一一" 這樣說是怎樣, 專門唬我這個沒生過孩子的女生嗎?!
講的好像電話一掛掉, 林昀儂的小朋友咚的就生出來一樣~

正在我緊張的出了整個嘎資窩的汗時, 電話又響了, 我妹打來的!!
" 欸!! 我還好啦, 應該沒這麼快生, 你回家的時候, 說不定我都還沒生勒~ "

話雖如此, 可是我還是一下班就飛車回家!!
從開始上班到現在, 我還沒在七點前到家過!

一到家, 就往3F衝啊, 就看我家那位將要臨盆的孕婦, 
好像很可憐的, 躺在沙發上  



電 



...... " 阿你不是陣痛! "

" 恩阿, 陣痛!! "
" 你吃了沒?! 還沒吃, 趕快去買啊!! "

一整個很擔心我ㄧ踏出我家大門, 救護車就衝來我家那是怎麼辦才好
正在我猶豫之際, 看到桌上有一盤蓮霧, 毫不考慮的就給他拿起來吃

但是我還有想到我家的孕婦喔 " 你要吃嗎?! "

" 要!! "
  

然後我就拿了我手上剝一半的蓮霧給林小肥, 沒想到林小肥竟然比著桌上完整的蓮霧說

" 我要那個!! "

........

就這樣邊吃蓮霧邊看HBO 播的 K歌情人 ( 重點是我妹還可以很認真的跟我討論劇情喔!! )
時針都比過八點了, 林小肥就催促我!! 

" 你趕快去買東西吃啦, 我應該還沒那麼快生!! "
" 所以我應該去買麥當勞那類的食物, 點很快就可以拿, 很快就可以吃完, 也可以隨時端著走!! " 
( 一整個就是處在備戰狀態的阿姨 )

" 那我要去買麥當勞喔, 你有要吃什麼東西嗎?! "

" 我要大薯!! "

........ 欸欸!! 這位孕婦, 你真的有在陣痛嗎?! 我看你胃口還不錯啊!!

---------------------時間直接跳到十點多的分隔線-------------------------------

其實3/27 的早上七點多林小肥就已經衝去產房一趟了
不過那個時候產房的護士說陣痛還不夠頻繁,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趕回家

晚上我要下去打烊的時候, 林小肥的ㄤ來家裡了,
這時候林小肥小姐的陣痛好像開始很痛了, 可是好像還是一直沒辦法達到產房的要求,
所以只可以放著林小姐在家裡痛

林小姐的ㄤ來啦, 他就開始可以很放肆的表現出他的痛
就依偎在他ㄤ的身旁, 流鼻水+流眼淚

看他的表情真的很痛啊, 也不知道在旁邊可以幫她什麼,
又沒辦法幫她痛, 只可以幫他擦鼻水而已啊,
而且林小姐坐的那個沙發旁邊還有冷氣擋著, 根本沒辦法在那邊擠下更多的人幫他擦鼻水
一個人的鼻孔又沒有相差十萬八千里遠, 兩個鼻孔就交給他ㄤ負責啊

我跟我基隆的姐姐兩個人就很放心的飄去一邊,
留下很緊張很緊張的老木在旁邊煮魚湯, 還有眼淚鼻水流不停的孕婦還有他的ㄤ

-------------------時間直接跳到晚上12點的分隔線------------------------------

林小肥就一直說每次陣痛的時候他都要忍耐,
一忍耐就會出一身汗, 所以完全不打算這麼早洗澡

好像傳統都說孕婦在坐月子的時候不可以洗頭, 所以林小姐也很巴結的撐著
很擔心出一身汗會弄髒剛洗好的身體&頭
所以林小肥就很努力的撐, 撐到快12點吧,
林小肥眼淚流不停啊,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勸林小姐趕快去洗澡, 然後到4F房間躺著休息

一洗完頭, 我就趕快扶著林小姐到沙發那邊, 好讓她坐著, 我才可以幫他吹頭髮

我幫他吹頭髮, 手就要在那邊撥阿撥的
林小肥的ㄤ整理好浴室, 也走到林小肥的身邊幫忙撥頭髮...



是怎樣, 一洗乾淨的頭髮, 馬上要沾到兩個人的手油, 很快就髒了耶
那不就白洗的, 我也白吹了~

就在我那邊開玩笑&抱怨的時候, 林小肥就上去房間休息嚕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