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啊, 大哥找我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
大哥說, 小鳥到我家吃飯, 跟我家裡的人一整個不錯熟,
應該好事快了!!

我跟大哥說,
我阿, 是個很怪咖的女生!!

我很強, 不管是個性或著是能力!!
所以, 我很希望我的另一半,
是個可以有主見, 可以帶著我的人!!

畢竟, 胖子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我甩掉的!!

大哥就說, 他也是從之前的經驗中學到,
其實女生啊~

希望的, 就是有個男生,
可以讓女生很安心, 最好是, 聽他的, 所有事情就可以很順利!!

所以男生, 有主見是比較好的!!

恩!!
就是這樣沒錯!!

p.s. 大哥剛說, 蔡小鳥的身材要把我壓住是還滿簡單的啊, 可是脾氣可能就不太行了...
一一" ㄜ... 我有這麼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