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我拿著我跟蔡先生的杯子去茶水間洗

然後, 遇到了我們家的某位長官
他看到了我的杯子, 就驚呼

" 泰瑞莎, 你ㄧ個人用兩個杯子喔, 而且兩個杯子都這麼大! "

然後, 我笑了, 在嘆個氣說 " 長官, 這是場戰爭!! "
長官一臉疑惑, 我就開始笑了~

我說, 因為蔡先生很可以接受喝牛奶, 喝水, 喝茶, 通通都用同一個杯子,
這對我來說, 是絕對做不到的事情啊!!

我會覺得杯子就是要洗過才可以喝另一種飲料
這樣的喝法, 味道應該會變得很讓人疑惑吧!!

所以這場戰爭, 就是在比誰可以撐著這樣的杯子撐比較久
然後

我輸了!
所以現在每天都很認命的拿著我的杯子跟蔡先生的杯子去洗

講完以後, 長官就笑了, 他說, 他跟他老婆也有戰爭, 而且在還是持續進行中

害我好期待, 以後還會有怎樣的戰爭!
老娘不會再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